您好,我买的星光股份ST了,如何进行索赔?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ST

您好,我买的星光股份ST了,如何进行索赔?

叩富问财 浏览:61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关于您提到的星光股份ST情况,作为理财经理,我理解您的担忧。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股票投资本身存在市场风险,ST状态通常是由于公司经营或财务问题导致的正常市场行为,这种情况一般不涉及法律意义上的“索赔”。

建议您:
1. 关注公司公告,了解ST具体原因及后续整改计划
2. 审慎评估持仓风险,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做出投资决策
3. 如有疑问可咨询专业的法律顾问

我可以为你提供适合的开户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发布于2025-11-4 20:32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当您买的星光股份被ST了,若想索赔,首先得确认该公司是否存在违规行为,像财务造假、信息披露违规等。你可以通过查看相关公告、新闻报道来获取信息。要是确定有违规,你可以找专业的律师事务所,他们有丰富的证券索赔经验,会帮你收集证据、计算损失。一般需要准备好证券交易记录、身份证等材料。之后律师会代表你向法院提起诉讼。

我们国企券商有专业的法务团队,能为你提供初步的法律建议。而且我们还能为你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让你在后续投资中降低成本。如果觉得我的解答对你有帮助,就点赞支持一下,想进一步了解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5-11-4 20:32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持有ST股票如果因公司信披违规或财务造假导致亏损,可以在证监会出具行政处罚书后,通过诉讼索赔。您需要保存好交易记录、账户凭证等证据,联系有证券维权经验的律师事务所参与集体诉讼。具体流程是:①确认公司违法行为被官方定性;②律师核算您的可赔金额;③提交材料参加诉讼登记。

投资ST股票本身存在较高风险,建议后续可通过分散持仓和配置优质基金降低整体风险。我司投顾团队可为您提供合规的投资组合方案,帮助平衡市场波动。觉得解答有用麻烦点个赞,需要查询持仓股最新动态或制定稳健投资策略,可以直接点击头像加微信沟通。

发布于2025-11-4 20:32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20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散户如何进行股份回购交易,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1.散户参与股份回购需通过二级市场买入,或关注上市公司定向回购计划。2.部分上市公司会通过回购注销方式减少流通股,散户无法直接参与。3.回购通常由公司主导,散户可关注回购公告,评估其对...
小鹿经理 452
您好,建业股份申购条件是什么
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不低于1万即可申购新股,股票开户一天24小时都可以进行,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几分钟就能办好,我司手续费低至成本价!开户随时找我!
元 经理 5874
买入ST未来可以索赔吗?费用是否索赔成功才按比例收取?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
你好,买入st股票理论上是可以索赔的,但是符合索赔的情况比较少,比如说在你买入之后上市公司财务造假,这种情况就可以索赔。
资深梁经理 2254
买st股票有什么风险,普通散户可以买st股票吗?
您好,买ST股票(特别处理股票)具有较高的风险,普通散户在投资ST股票时需要特别谨慎。以下是ST股票的主要风险以及普通散户是否适合购买ST股票的相关信息:ST股票的主要风险1.退市风险...
张经理 13867
ST卓朗(SH600225)您好,看网上说2019-2024,年3月份可以索赔,那2024年20月份买的怎么办?
您好,可以查看其公司相关的公告,等待通知。如有其他问题可以加我微信,欢迎您的回复咨询,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预祝您投资顺利。
资深投资顾问 791
你好,我之前买50手东方集团,后来变ST东方。现在帐户股份什么没有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东方集团的持股,今天需要去证券账户里面开通特转A/B账户了,开通之后等着股票到账就行希望能够帮助到您,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我的头像进入主页进行更多交流~
资深经理小玉 17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