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现有股票账户想转户,怎么找佣金更低的券商对接?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2025合规券商名单

揭阳现有股票账户想转户,怎么找佣金更低的券商对接?

叩富问财 浏览:241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找适合的低佣券商对接可以参考这几步:1. 先梳理自身的交易需求,比如平时是偏好短线高频交易、还是有融资融券、量化交易等特殊需求,明确自己需要的服务和功能优先级,方便筛选匹配的机构;2. 可以通过行业内合规的从业者、官方公开的服务渠道咨询对应费率和服务内容,重点问清楚佣金是否包含经手费、证管费等规费,有没有其他隐形收费,同时确认对方是否能提供你需要的对应功能;3. 确认好意向后,先和对方的专属顾问对接好转户流程的注意事项,再按指引办理转户手续即可。
提示你,不要只看佣金高低,也要注意对方的服务响应速度、交易系统稳定性,避免后续交易遇到问题找不到人解决。
我们可全程为你提供转户流程指引,同时可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有专属1对1顾问全程跟进服务,有相关需求欢迎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6-4-29 20:43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佣金都是在默认万3左右的,客户经理手里都是有优惠的权限可以为您办理低佣金账户。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是开户必须带资料。安装证券公司的APP马上就可以办理开户。

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要包括:
1、交易佣金不超成交额的3‰,起收费用是5元,劵商收费都是有差异的。
2、过户费是投资者成交面额的万0.1,起收是1元,深交所没有过户费。
3、印花税是成交金额的0.5‰,交易时进行卖出方单边收取。

ETF、可转债佣金降至0.5,期权低至1.7元!我司的融资专项利率3.5%,国债逆回购能够降到打一折,极速交易通道符合条件免费开通!有兴趣的加我微信吧。

发布于2026-4-29 21:18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揭阳现有股票账户想转户,股票开户佣金率在万3上下,通过客户经理申请炒股开户佣金率比官网开户还低。准备好二代身份证、三方存管一类银行卡,安装好相应APP后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

证券公司股票账户具体开户流程如下:
(1)预约客户经理获取优惠邀请,手机号注册
(2)上传二代身份证正面,识别二代身份证信息,查证二代身份证信息是否完整、正确
(3)经历风险评估流程,明了自己地投资风险偏好
(4)设置交易密码六位数,选择开通地股东号
(5)填写三方关联银行,完成储蓄卡绑定
(6)签署协议,视频见证,提交开户

降低证券佣金率方法如下:
(1)加大您地交易资产,资产越多所地到地服务就越好,佣金率也会越低
(2)交易地频繁度越高,一天之内能完成好几次交易地话(注意风险),这样券商也是愿意做出让利地
(3)开户时最好在线联系工作人员申请办理,因为一般情况下网络注册开户地佣金率就会比较低,工作人员会需要根据您地资金量和交易频次来为您提供合适地优惠策略

开户找我为您申请成本价佣金率,保证您不吃亏,ETF期权佣金率只需1.7每张,股票融资融券专项资金利率为3%,ETF、可转债地费率万0.5,100万以上资产地客户能获地VIP通道服务,点击获取成本价佣金率!

发布于2026-5-26 17:22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揭阳现有股票账户转户可以选择我司,佣金是重要考量因素。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

转户需要先在原券商撤销指定交易,然后在我司重新开户。作为上市券商,我可以为您提供专业指导,确保转户流程顺利。如果您对费率或转户流程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根据您的资产情况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并协助您完成全程手机开户。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找我。

网上开户的!联系我!直接给你公司低佣金可以随便问!

发布于2026-5-4 17:51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换券商佣金会不会更低,转户划算吗
你好,转户到我司是划算的,直接成本价佣金,券商佣金率费率正常水平是万3~万8,客户顾问会参考客户的实际情况安排恰当的费率,针对网上开户!我们新推出低佣政策就等你来咨询了!右上角点一点,...
首席卢经理 67
现有的股票账户佣金高,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怎么和券商谈降佣金
您好,现有的股票账户佣金高,账户只有10万资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降低佣金的,开户可分两种,线上线下,线上开户更加方便快捷,现有的股票账户佣金率在万分之三左右,可以提前联系客户顾问进...
首席李经理 240
转户到新券商,转户过程中遇到新老券商系统对接问题导致交易异常,该如何处理?
你好,你可以第一时间联系新券商的客服,跟他们详细说明交易异常的具体情况,像交易无法正常下单、显示的账户信息有误等。开户是免费的,不收取一分钱,联系顾经理还可以享受优惠!!
顾经理 680
揭阳想把自己的老账户佣金调低,但是券商不给调,是不是转户更划算?
你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哦,如果原券商明确无法调低佣金,转户到新的券商确实是比较划算的选择,长期交易下来能省下不少交易成本,我处开户股票、两融、期权、场内基金、可转债、逆回购费用都超...
首席卢经理 94
现有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想下调求一个和券商谈判话术
股票交易佣金哪个证券公司少,有需要你自己在开户之前找用户经理进行申办,现在的券商都是径直在手机上就能办妥开户了。通过用户经理单独开户佣金就比更低。我司针对大资金已经推出了特殊政策,专属...
首席王经理 179
揭阳市之前开的股票户佣金太高,转户能直接申请低佣金吗?
揭阳市之前开的股票户佣金太高,转户是否能直接申请低佣金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的,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办理的。手机开户流程很简单的,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办理,几分钟就能...
资深小周经理 25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