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的步骤和风险-别再乱打新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的步骤和风险-别再乱打新了

叩富问财 浏览:79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股一般是从证券公司上面申购的,一般在上午的10:30-11:30和下午的1点-2点之间去打新。申购新股的时候,可以按照顶格去申购。不用担心顶格申购的话资金不够,因为一般往往在申购成功之后分配到的股票支数也是有限的。可以多个账户同时打新,但是不能用个人的账户,一定是亲朋好友的账户才行。申购的流程很简单。


打新股具体步骤如下:
1、投资者申请购买,并在认购期内足额缴纳申购款并委托申购;
2、冻结资金,由中国结算公司冻结申购资金;
3、验资配股号;
4、摇号抽签,公布中签率;
5、次日公布中奖结果,中签号码及基金解冻公布。未中标部分的采购资金会被结冻。

以上是针对打新股的步骤和风险-别再乱打新了的问题专业解答,想做理财可以点击右上角联系我,从事证券行业10年 ,专业指导投资理财,找我开户做理财就是让您财富增值,永久享受免费的投资服务!

发布于2023-2-16 16:20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236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2104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
你好,打新股(网上申购)与账户资金本身没有直接关系,而是与以下条件挂钩:一、市值要求(必须满足)1.沪市(主板、科创板):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日均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
券商田经理 10643
打新股可以融资打新?具体怎么操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谁懂说一下吧
可以用融资的账户打新,但是打新资金不能融资,需要用自己的钱去打新。
专业马经理 1978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140
打新需要开通什么权限?刚开户可以打新股吗?
投资者参与A股新股申购,需按不同市场板块开通对应交易权限,并满足相应的市值门槛。沪深主板(60、00开头)开户后默认具备打新权限,无需额外开通,但需满足申购日(T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
41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