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以前老股票账户费率高如何调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 老股票

你好 ,以前老股票账户费率高如何调低

叩富问财 浏览:156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已经开出来的证券账户费率基本不能调整,如果您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费率过高,建议您立即更换券商是最方便快捷的方法。佣金低,而且服务更好!
您可以在线联系我,佣金想要多低都帮你去申请!节省交易费用,还有还有专业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后续有问题都可以交流咨询。

发布于2022-7-9 12:1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杭州老股票账户佣金太高该怎么下调
找客户经理下调的,不同券商收费标准有别,具体优惠需咨询各券商,注意比较综合服务和潜在风险。建议您选择规模大的券商,开户一定选择一个正规的券商,注意哦,手机上开户的话一定要有摄像头的!!...
资深小周经理 148
我是贵部老股票账户了,其他证券现在是0.03%手续费了,我的何时调啊?
是可以联系开户券商协商调整佣金标准的,现在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张经理 8247
我现在的股票账户佣金高,如何调低股票佣金的?
开通低的佣金账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的哦,低的佣金开户渠道是手机上预约客户经理获取,客户经理有券商的低的佣金开户二维码,扫码开户佣金是比较优惠,是券商给予客户经理的专有权利。我司无门槛...
资深陈经理 40455
您好,我想咨询费率问题,我开过股票账户,能调低费率吗?
现在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开户是不需要钱的,先联系线上客户经理,需要找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单独办理,开户之后都是可以免费享受一对一客户经理服务,对于理财有很大帮助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疑问,...
资深梦梦经理 7118
我是07年开的股票账户,听说现在交易费率降了,我的号怎么调低?
你好,可以联系账户所在券商的客服经理,开户不需要手续费,但是交易需要支付手续费,股票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办理,券商佣金默认万三,我司可以调低。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
量化张经理 3609
低费率的etf股票账户是如何开出来的,调低费率的办法是什么
佣金按万分之2.5的标准进行收取,低佣金开户选我司,放心可靠!专业顾问,为您量身定制投资方案。贴心服务,让您投资无忧!
资深万经理 19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