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致电华钰,下午致电兴业
发布时间:2021-7-20 10:58阅读:184
在网上争论,猜测没意义,有问题直接和公司确定清清楚楚。
上午,就有关柯月投产致电华钰矿业,得到非常明确的答复:柯月只要拿到证,马上可以产生利润, 前期基础建设已经完成,而且共用选厂。
下午,就银漫矿业复产致电兴业矿业,得到非常明确的答复:上周检查通过,只需要等政府部门批复就可以投产。我问: 还需要整改吗?对方明确表示这个不需要了。
还就有关贷款利息进行了简单沟通,这个的和财务沟通。不过我说不重要,能贷到4亿就是好事情!只要顺利投产利息再多都可以。


低佣股票开户V:442557803
低佣股票开户V:442557803
低佣股票开户V:442557803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补仓一般上午还是下午呢?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