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会有什么后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新股中签

申购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会有什么后果?

叩富问财 浏览:115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申购新股中签后是可以弃购的,但多次弃购会有不良影响。比如会影响您后续新股申购的资格等。若您有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相关疑问,可点我头像加微,还请点赞支持哦。

发布于2026-3-25 10:18 阜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需注意后果:根据监管规定,12个月内累计3次弃购,将被暂停6个月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申购资格。弃购还可能影响个人信用记录,建议谨慎操作。

我们作为国企券商,提供新股申购提醒及合规交易指导,帮助您避免操作失误。若您需要开户,可提供佣金成本费率,同时依托专业投研团队,为您解析新股基本面,助力打新决策。开户流程便捷,支持手机端快速办理。欢迎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们随时为您解答投资疑问。

发布于2026-3-25 10:1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多次弃购会有不良后果。比如会被纳入限制申购名单,6个月内不能参与新股申购等。尤其是在客户经理的协助下,佣金也能在原基础的万三上进行调低!!手机开户低于万三,佣金可以降低找我办理直接成本价!

发布于2026-3-25 10:2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多次弃购会有不良后果。比如会被纳入限制申购名单,6个月内不能参与新股申购等。要是你想了解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点赞后点我头像加微说。要是还有其他新股相关问题,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6-3-25 10:18 盘锦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多次弃购会有不良影响。比如会被纳入限制名单,6个月内不能参与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申购。要是你想了解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相关,点赞后点我头像加微咨询呀。

发布于2026-3-25 10:18 三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该回答已获得11个赞同
新股中签之后是可以去购的,但是只有三次机会

发布于2026-3-25 10:18 海口

1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多次放弃会有暂停打新的后果,股票开户的方式,可以直接手机安装开户软件,佣金费率是可以与客户经理沟通调整,可以多了解几家券商,综合对比。

我司佣金极具竞争力!包含规费和过户费!佣金直接给到vip低价!绝对是开户首选!支持同花顺登录!含除印花税以外所有费用!期权低至1.7元/张!支持同花顺登录交易!!!!

发布于2026-3-25 10:2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多次弃购会有不良后果。比如会被纳入限制申购名单,6个月内不能参与新股申购等。尤其是在客户经理的协助下,佣金也能在原基础的万三上进行调低!!要想开费用低的公司联系我就一定没错!我司有专门的佣金政策给到您!资金量大或者短线!都有专享优惠的!

发布于2026-3-25 10:3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能否弃购?
可以弃购,但需在缴款日(T+2 日)16:00 前确保证券账户内可用资金不足,系统会自动按资金缺口比例放弃认购;也可手动操作部分 / 全部弃购。其他核心后果

资金与信用影响
无直接罚款、违约金,也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可能被券商标记为 “高风险客户”,影响后续服务优先级。


市场影响
弃购股份由主承销商包销,不会流回二级市场。
频繁弃购可能导致券商对您的新股申购额度进行限制。

发布于2026-3-25 10:48 太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弃购会有什么处罚,多次弃购新股后打新权限会被限制多久?
中签新股后若未按时缴款,将被视为放弃认购。单次弃购不会产生罚款,弃购的股份将由承销商进行包销处理。但如果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弃购行为,交易所将对投资者实施限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
高级胡经理 90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147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
弃购判定:T日申购、T+1日摇号、T+2日16:00前确保账户有足额资金,不足部分(含部分缴款)均算弃购,由券商申报,无需额外操作。同一投资者(名下所有账户合并计算)12个月内累计3次...
橦经理 2737
如果申购新股中签后没有缴款,是不是下次就不能申购了?
您好,申购新股的朋友都想着自己能够中签,不惜学习各种股票申购的技巧,来提高中签率,但是有人却因为一些原因而放弃中签的新股,原因可能是觉得新股后市会破发,也有可能是没资金缴纳款,那么新股中签放弃有...
张经理* 14078
申购新股中签之后多久可以买到股票?
您好,中签之后缴纳足够费用就可以买股票了
【杨经理】 8705
为什么新股中签那么难,有中签的投资者还会弃购?
申购的人很多,中签率就很低的了,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82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