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会有什么后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新股中签

申购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会有什么后果?

叩富问财 浏览:115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该回答已获得11个赞同
新股中签之后是可以去购的,但是只有三次机会

发布于2026-3-25 10:18 海口

1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弃购会有什么处罚,多次弃购新股后打新权限会被限制多久?
中签新股后若未按时缴款,将被视为放弃认购。单次弃购不会产生罚款,弃购的股份将由承销商进行包销处理。但如果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弃购行为,交易所将对投资者实施限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
高级胡经理 90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147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
弃购判定:T日申购、T+1日摇号、T+2日16:00前确保账户有足额资金,不足部分(含部分缴款)均算弃购,由券商申报,无需额外操作。同一投资者(名下所有账户合并计算)12个月内累计3次...
橦经理 2737
如果申购新股中签后没有缴款,是不是下次就不能申购了?
您好,申购新股的朋友都想着自己能够中签,不惜学习各种股票申购的技巧,来提高中签率,但是有人却因为一些原因而放弃中签的新股,原因可能是觉得新股后市会破发,也有可能是没资金缴纳款,那么新股中签放弃有...
张经理* 14078
申购新股中签之后多久可以买到股票?
您好,中签之后缴纳足够费用就可以买股票了
【杨经理】 8705
为什么新股中签那么难,有中签的投资者还会弃购?
申购的人很多,中签率就很低的了,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82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