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多少可以买入,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白银多少可以买入,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叩富问财 浏览:61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好,期货价格随时波动,何时买入白银期货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判断,比如市场供需关系、宏观经济形势、政策变化等,没有人能准确预测白银期货的最佳买入时机哦。

在进行期货交易时,您需要对市场有一定的了解和分析能力,同时也要控制好风险。如果您是新手投资者,建议您先学习一些期货交易的基础知识和技巧,或者咨询专业的期货投资顾问。

不同的期货公司在手续费、保证金等方面可能会有所不同。例如,在某期货公司,白银期货的手续费为0.5%%/手,保证金比例为8%。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期货交易的信息,可以加微信免费咨询邵经理,24小时在线,1分钟回应!

发布于2026-1-30 15:4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颜色是灰色是什么意思,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个股行情显示为灰色,主要有两种情形:一是股价持平于前一交易日收盘价,当日平盘无涨跌;二是个股临时停牌,暂停交易,无法挂单买卖,停牌多因重大事项、股价异常波动等原因。本内容仅为行情显示规...
133
万一免五开户要求,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证券的佣金普遍在万三左右,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建议您开户前先联系好一位有耐心负责任的证券公司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开户需准备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想要开通低佣金账户,具体方法有:(1)在多家...
资深小婧经理 2465
招商证券怎么销户?,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1)招商证券销户可通过APP在线办理,需满足账户无持仓、资金归零等条件。(2)部分情况下需前往开户营业部现场办理,具体流程可咨询招商证券客服。(3)销户前需确认是否涉及融资融券等业务...
小鹿经理 209
我买的股票一直显示可以撤单,没显示持仓,是不是没有买入,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可能闭市后下单的,显示已经提交。不影响,晚上清算资金就回来了
资深投资顾问 4026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是的,股票买入和卖出都需要交手续费。买入和卖出时都会产生佣金,目前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此外,卖出时还需要缴纳印花税,A股是万分之五,港股是千分之一。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如...
首席张经理 1630
股票退市转入老三板,可以买入吗为什么,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股票退市转入老三板后,是可以买入的,但门槛和规则与主板完全不同。首先,您必须开通“两网及退市公司”转让权限,这通常要求您拥有5年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且申请权限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日均...
橦经理 17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