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6-1-18 22:16 盘锦
+微信
发布于2026-1-18 22:16 盘锦
+微信
发布于2026-1-18 22:16 杭州
+微信
工商银行作为“宇宙行”,在银行股里优势挺明显的。一是规模最大,客户基础广,存款来源稳定,抗风险能力强;二是分红一直很稳,股息率在国有行里排名靠前,适合长期吃股息的朋友;三是业务综合化程度高,零售和对公都比较均衡,受经济周期的影响相对小一些。当然估值也合理,没太多溢价,拿着踏实。
我是前十券商的专业顾问,对银行股跟踪很紧密,如果你考虑配置银行股或优化持仓,可以帮你详细分析比较各家银行的亮点和估值。觉得回答有帮助可以点个赞,需要更具体的建议或者想开低佣金账户,欢迎点我头像加微信细聊!
发布于2026-1-18 22:16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6-1-18 22:16 阜新
+微信
发布于2026-1-18 22:16 西安
+微信
发布于2026-1-18 22:19 盘锦
招商银行跟工商银行哪个好
工商银行股票什么时候分红,谁懂说一下吧
我在北京方庄开的户,银行为北京工商银行。现在我在广东,想把银行移到广东的工商银行,请问我该如何办理呢,谢谢。我去过广东的工商银行问他们,他们叫我问你们。
工商银行基金产品哪个好?可以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