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开头的新股怎么申购,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301开头的新股怎么申购,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叩富问财 浏览:137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申购301开头的新股(创业板新股)需要先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如果你的账户已经满足条件,直接在交易软件的新股申购页面操作就行,流程和申购其他新股基本一致。

申购前记得确认自己是否有创业板权限,现在网上开户很方便,我这边能帮你快速申请低佣金账户和开通相关权限。如果需要协助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提供一对一指导和服务!

发布于2026-1-14 10:5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不能买301开头股票?怎么开通301开头股票?
您好,301开头的股票属于创业板股票。由于创业板市场的风险较高,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监管机构对投资者参与创业板股票交易设置了特定的门槛和要求。以下是关于为什么不能买301开头股票以及如...
张经理 41885
客户经理你好我申购新股为啥只能申购0字开头的股票,而3字开头的不能申购,6字开头的不能申购
您好,300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股票,需要开通创业板才行的,我司佣金给您优惠更多!
首席南经理 6807
如果我使用多个证券账户申购同一只新股,以哪个账户的申购为准?,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多个证券账户申购同一只新股,以每个账户的申购结果分别计算,但最终中签结果以交易所系统记录为准。若多账户申购,可能被认定为异常交易,影响中签概率,甚至被限制交易。建议一个账户申购即可,避...
小鹿经理 2121
301开头的股票买入条件,怎么才可以买呢,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301属创业板,满足三点开通权限即可买入:1.A股实盘交易满2年;2.20日日均账户资产≥10万;3.风险测评C4及以上,券商APP开通权限。
老牛经理熊熊 465
新股申购中签后如何操作,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中签后确保账户资金充足,系统自动扣款缴款,坐等上市卖出即可。
老牛经理熊熊 1642
科创板的新股为什么不能申购,麻烦详细说明
不能申购科创板新股,可能有这几个原因。一是没开通科创板权限,得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2年以上交易经验。二是市值不够,需有沪市非限售A股的日均市值,没达到标准就没申购额...
资深赵经理 71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