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开户收什么费用,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开户指南 vip开户专栏 证券入门手册

证券开户收什么费用,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134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是免费的,不收费用,交易才会收取费用哦,一般不同的券商佣金不一样,像我司的话是可以做到成本价哦。

发布于2026-1-3 20:52 广州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证券开户本身是免费的,但交易时会涉及一些费用。主要包括三块: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佣金是券商收的,买卖双向收取,现在默认一般在万3左右,但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可以申请更低。印花税是卖出时收,按成交金额的万5固定收取。过户费是买卖沪市股票时收,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可以提供优惠的交易佣金费率,网上联系即可申请调整,能帮你节省不少交易成本。如果觉得回答有帮助可以点个赞,需要开户或咨询佣金问题,欢迎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6-1-3 20:46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委托了没成交收手续费吗,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股票委托后若未成交,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券商的交易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等,均以“成交金额”为基数计算,只有交易真正撮合成功才会扣费。委托挂单期间,资金会被冻结,但不会产生费用。如果最终...
文文顾问 3528
10万元交易一次所有费用,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交易股票主要会产生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这几项费用。股票办理开户交易手续费通常是万分之3左右的水平,交易佣金是可以根据您账户的资金量来进行适当调整的,您可以在开户前找到线上券商的客户经理...
资深小陆经理 1284
现在哪个证券开户佣金低,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现在股票市场上佣金水平在万3左右,不同客户的股票佣金都是存在差异的,如果您想要开通低佣金账户,建议您提前预约联系好客户经理事情办理,因为找客户经理办理的账户开户佣金会优惠很多。这样您就...
资深小杨经理 1794
炒股开户最好的吉日,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核心是选择合规靠谱的券商、清晰了解交易规则和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而非依赖所谓的吉日选择。正规的开户流程不受日期影响,开户时间能否收益和行情有关,和开户时间无关
江北嘴赶死队 1094
股票入门怎么开户,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股票开户默认佣金一般是万3左右,低佣金办理证券账户应该预约客户经理协商,只需要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扫理财经理的开户码,下载APP就能开户,年龄在18到70岁之...
资深小周经理 1091
请问一下证券开户是不是也要查征信报告,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证券开户一般不需要查看征信报告。具体开户流程和所需材料,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指导您。开户免费的,没有资金要求哦,主要看你的谈判能力,不过现在方便了都是成本价直接开得到!!开户千万别...
首席张经理 43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