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时如果不主动问,券商会不会默认给高佣金,怎么避免?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2025合规券商名单

开户时如果不主动问,券商会不会默认给高佣金,怎么避免?

叩富问财 浏览:516 人 分享分享

7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开户时如果不主动问,券商很可能会默认给高佣金,默认佣金通常在万分之二点五到万分之三左右。

要避免这种情况,可在开户前联系券商客户经理,通过其提供的专属链接或二维码开户,并与客户经理协商佣金费率,同时仔细阅读开户协议中的佣金条款,开户后也可通过交割单确认佣金实际收取情况。


上市券商欢迎咨询,超优惠价给您办理哦!佣金巨便宜,期权给到1.7元/张,融资融券专项利率3.8%哦,可转债、ETF万0.5,国债逆回购给1折,

发布于2025-9-23 12:1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佣金一般是根据资金量来看的,具体佣金都是可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进行协商调整。股票开户要求年满18周岁才可以办理的,预约好客户经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在线开通股票账户了。找我开户你的交易佣金是能做到非常低的,不套路。

交易股票的费用:
1、印花税目前是卖出方单边征收,即卖出的时候收取,对买入方(受让方)不再征税,按万五来收取。
2.过户费,买卖双方双向收取,费率标准是0.01‰。
3、佣金,佣金一般在万2.5左右,在交易佣金中其实还包含了一项费用,那就是由证管费和证券交易经手费所构成的交易规费,剩下的就是券商收取的净佣金一起构成佣金水平


想办理开户可以直接联系我,佣金包您满意,咨询即可享受低费率 。

发布于2025-9-23 13:12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证券账户佣金正常在万3到万7,建议找到客户经理沟通调低默认的交易佣金,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必须准备好才能办理开户,手机上开立股票账户的流程都是差不多的,免费办理一个证券账户。

网上开户具体流程如下:
(1)下载证券公司开户app,填入手机号码及接收验证码
(2)身份验证,上传二代身份证照片
(3)完成风险评估
(4)选择证券市场开户
(5)指定三方存管银行,输入自己的储蓄卡号并绑定
(6)完成与客服在线交流视频见证,提交开户审核

以下降低股票佣金的操作步骤:
(1)加大交易资金,资金越多得到的服务越好,一般证券股票账户资产量越大,证券公司能给的佣金优惠就越大
(2)券商通常会根据投资者的交易量来评估是否给予佣金优惠。如果投资者交易频繁,可以以此为筹码争取更优惠的佣金费率
(3)与客户经理沟通协商,探寻是否存在其他优惠措施或特惠佣金方案。客户经理通常掌握更多优惠政策,可助您获取更低佣金账户

联系我股票开户一对一指导,费用降到你满意!无门槛、低佣金、高服务、好省心!期权佣金只需1.7元每张,专项利率下调至3.5%,ETF/可转债万0.5,国债逆回购低至1折,100万免费使用VIP快速交易通道!并且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支持第三方交易软件!客户经理真诚服务!

发布于2025-9-23 12:17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证券开户默认交易佣金是万三,低佣金开户是需要您联系客户经理的,个人觉得开户最好还是找个客户经理办理,这样可以指导服务您,找小苏经理在线开户,我司内部成本价佣金,上市老牌券商值得您的信赖!!!

交易的费用主要是以下三种:
1、印花税是国家按万五征收的,卖的时候才收取。
2、过户费是强制收取的,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所进行收取的,按成交额的万分之0.1进行收取的。
3、交易佣金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股票按一定比例的成交金额所支付的手续费,官方一般都是默认万三,单笔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收取。

以上是小苏经理的回答,希望小苏经理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我司上市老牌券商,给您优惠佣金费率和专业的一对一服务。期权1.7元全包!点击右上角与小苏经理取得联系!!

发布于2025-9-23 12:47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时如果不主动问,券商很可能会默认给高佣金,最好是开户前就联系客户经理谈好佣金费率。佣金都是根据每个客户的情况有区别的,即使都开在同一个证券公司都可能是不一样的,但是一般只要我们商量佣金的时候不去触碰成本线佣金就能一直往下调。每家券商的佣金水平是不同的,和您的换手率还有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系的佣金这块儿,每家券商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关于佣金方面,我们这边应该算是超级低的了。立即联系我!轻松开户!

发布于2025-9-23 14:0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券商通常会按照默认佣金标准为客户设置账户,但我司的佣金是透明的,默认为万三。为避免不必要的误解,您在开户时可以主动咨询并明确您的佣金要求。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解答您的疑问,并协助您完成开户流程,确保您的权益。手机上买股票选择正规低佣券商就是不错的,开户因为免费办理,最近几年低佣开户的也不少,现在开就非常划算!!

对我司感兴趣的欢迎一对一详谈,竭诚服务一生有效!!

发布于2025-9-24 13:29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券商通常会设定一个默认佣金费率,我司的默认佣金是万三。为了避免开通高佣金账户,您在开户时可以主动咨询并明确表达您对佣金费率的要求。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交易习惯为您优化佣金方案,确保您得到满意的费率。手机开户的,开户不收费,当然预约经理会拿到比较低的佣金,后期也方便!!

开户现在都是手机上办理开户的,包括很多基础业务找我协助你手机办理!!

发布于2025-9-24 13: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低佣金的券商会不会出现交易系统宕机的情况?
证券开户佣金一般可以协商到成本价的,如果想办理低佣账户的话,需要您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办理,他们手里有低佣开户权限。低佣金证券账户开通的方法如下:1、交易越多,证券公司赚的越多,为了留住客...
资深小石经理 138
转户成功后原来的券商会不会把我的开户资料销毁,还是会继续保存?
转户成功后,原券商不会立即销毁您的开户资料,按规定需保存至少20年。这是监管要求,确保客户信息和交易记录可追溯。如果您担心资料安全或转户流程,我可以为您提供专业指导。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
首席毛经理 354
开户时说资金量小,券商会不会给调低佣金?
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可以协商的,每个券商的手续费费率都是各有不同的,如果想要低佣金账户建议主动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现在网上办理开户的流程很简单的,只需准备一部手机、个人身份证以及本...
资深小陆经理 298
网上股票开户有资金门槛吗?开户时券商会不会收开户费?
您好,开户是免费的,没有资金门槛。各大券商股票交易佣金是默认万3的,单笔交易是5元起收费的,如果想申请低佣金的账户可以添加小婧经理的微信申请低佣金的账户。交易的费用主要是以下三种:1、...
资深小婧经理 1428
中金公司散户开户佣金一般默认给多少,办理券商开户是怎么操作的
目前中金公司上默认开户佣金在万三左右,现在各大券商基本上都是可以协商的,如果想要低佣金账户建议主动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线上证券开户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上下载APP跟着步骤进行...
资深小陆经理 1304
券商会不会自己把股票佣金调高?
券商佣金可与您的客户经理协商,目前国内的标准是佣金至高为千分之三,而线上找我比这个低太多,您也可以去对比一下,直接在网上开户肯定比去营业部办理要方便些,所以现在线下开户是没有什么优势的...
资深-何经理 150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