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短线好,还是中长线比较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中长线

炒股短线好,还是中长线比较好?

叩富问财 浏览:2913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都是可以的,主要是看投资者个人投资偏好的,手续费我司优惠更多的!

发布于2021-3-8 14: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一、长线。选择长期投资的股票必须有以下几点的判断:1,企业盘面较大,不易被较大资金能左右日间较大的波动。2,企业未来发展较好,营利空间较大。3,企业股票现在表现一般,价格相对低。二、短线。一,短线持股可能一两天,一两周,最多一个月就差不多了完成一个交易周期;中线则要长一些,可能需要一两个月;长线持股时间最长,可能三五个月甚至几年.二,操作手法完全不一样,短线主要看的是技术形态,基本面的东西可以暂时搁置;而中长线投资必须了解股票的基本面,是不是适合中长线投资,短线技术形态可以暂时搁置.三,获利期望不一样,在操作成功的前提下,短线一般是快进快出,对收益要求不高,短线客要有严格的操盘纪律,看错了马上止损,有收益也设立止赢戒除贪心;而中长线则要达到百分之二十以上收益,才有中长线持股必要。
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如有疑问可找我咨询!

发布于2021-3-6 11:49 温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两种都是可以的,不同的交易风格有不同的优缺点,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和交易习惯进行选择的。
现在开户佣金都是很低的。我这边交易费用可以给您做到成本价,欢迎随时交流

发布于2021-3-8 15:51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做中长线一般是持有多久?现在适合开户炒股吗?
现在互联网时代基本都是异地网上开户,交易量和资金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佣金的高低,我司费用为您降到满意!全天候用心服务!
元 经理 10776
对于炒股新手来说,股票做短线好还是中长线操作好?
您好,看个人投资风格哦,上市券商低佣金全国手机开户首选我司
首席林经理 8263
根据现在A股的走势,是应该布局中长线还是短线?请老师赐教
您好,可以进行短线布局,选择绩优股,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不怕您去比较的!我司佣金优惠到底的!
首席南经理 6311
对散户来说,做短线好还是中长线好?看到每一只基金名字后面都有代码,这些代码是用来做什么的?
您好,散户做中长线比较好,短线对技术要求高一点的!
首席南经理 2341
炒股准备多少资金适合做中长线投资
炒股做中长线投资的适合资金并没有统一标准,核心得结合自身的财务状况和风险承受力来定。一般来说,用来做中长线的资金得是长期闲置不用的,不会因为短期市场波动影响日常生活开销,毕竟中长线更看...
顾问林 560
现在股票是短线操作好还是中长线持有比较安全?
现在股票是短线操作好,开随地都可以办理,没有时间和地域限制,佣金低,可以很大程度的节约你的交易成本。我司手续费无门槛给到客户超优惠的水平!预约我保证佣金业内更低价!
首席黄顾问 61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