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炒股被套了,这种情况下该不该割肉?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割肉 炒股新手必备 被套

请问老师炒股被套了,这种情况下该不该割肉?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511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1、如果对这支股票的后市不看好,割肉比套着好,如果判断后续有超跌反弹,逢高出货。
2、如果对这支股票的后市看好,那就继续持有,套点属正常现象,要有一定的心理素质。
3、买股票这东西,找不到中意的,空仓也比盲目买进强,别人都赔时你不赚也是一种本事。

发布于2018-10-16 10: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1、如果前期涨幅十分巨大,例如创业板的大牛股,最好是择机逢高卖出。

  2、如果公司业绩稍可,市盈率较低,流通盘适中,请继续坚守、或择机逢低买进,摊薄成本。

  3、如果是*ST类的股票,最好是选择忍痛出局,因为今年证监会下决心会清除一批股市的害群之马,首当其冲的就是*ST股票。

发布于2019-1-29 23:0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看您对未来情况的看法了。看好则可以补仓继续拿,不看好就赶紧卖了。

发布于2018-10-16 16:59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总体建议是:

  1、如果前期涨幅十分巨大,例如创业板的大牛股,最好是择机逢高卖出。

  2、如果公司业绩稍可,市盈率较低,流通盘适中,请继续坚守、或择机逢低买进,摊薄成本。

  3、如果是*ST类的股票,最好是选择忍痛出局,因为今年证监会下决心会清除一批股市的害群之马,首当其冲的就是*ST股票。

发布于2018-10-23 11:15 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炒股被套了,对该股后市不看好,可以考虑割肉,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18 11:0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对,现在不宜割肉,但如果被套的不深,且非常弱势,可以考虑调仓换股。

发布于2018-10-16 10: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被套需要结合行情趋势以及自身成本点位进行综合分析选择,同时需要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对而言的,有需要可细聊。

发布于2018-10-16 10:07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能一概而论,要视情况而定。

每次我们买股票,十之八九都会被套,这是常态,我们都不是高手,一买一个准,正常情况都应该设置止损位,比如跌3%或5%就止损出局。

但据中证统计,超过60%的人不愿意止损,或者没有想到要去止损,于是亏损越来越大,最终被套,由做短线,变成长线,最终被迫成为“长期股东”。

发布于2018-10-16 10:0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跟你算一笔帐,掂量下自己手里的股票,看看大盘涨多少个点,你的股票才能解套。股市的牛市已经过去,没有价值的票,在怎么拿着,也不能解套,不如早日换票操作。

发布于2018-10-16 10:2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主要看你在什么位置被套,欢迎在线交流,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0-16 10:45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要看具体个股的情况,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10-16 10:5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大盘走到目前这一步,如果是深套,不建议割肉了,如果是浅套,该止盈止损都要严格执行。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发布于2018-10-16 13:5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自己对这支股票进行全面分析,分析它今后一段时间内的走势,可以适当参考专家的意见。如果对这支股票的后市不看好,割肉比套着好,

发布于2018-10-18 10:4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对这支股票的后市不看好,割肉比套着好,如果判断后续有超跌反弹,逢高出货。
如果对这支股票的后市看好,那就继续持有,套点属正常现象,要有一定的心理素质。

发布于2018-11-23 16:1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是权益投资,是价值投资的方式,价值投资本身是长期的看中该公司的成长价值。股票自身没有价值,需要针对公司的高管履历、行业政策、财务报表进行研究得出是否值得长期看好,否则贸然购买,是有风险的。

发布于2019-2-15 13: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你认为该股不可能会有反弹的可能的话就可以割肉了

发布于2020-1-3 14:1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看看该股后期的走势,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3-10 10:0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时候是可以及时割肉止损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3-19 09:5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这个时候是可以及时割肉止损,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0-3-26 13:41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被套了怎么办?是补仓摊低成本,还是直接割肉?
您好,要看下跌的原因,然后再确认补不补仓,如果主趋势是上升的,那补仓就是应该的,如果趋势发生了反转,也就不应该补仓新开户佣金优惠新政策,需要开户的话,直接联系我,我司除开户业务外还有有...
顾经理 1991
老师好,炒股什么情况下会出现爆仓的情况?
您好,出现爆仓的情况是因为加上杠杆亏损过多,会爆仓的
【杨经理】 6561
手里有股票现在跌停了,那么请问老师我该不该补仓?请老师解答,谢谢
出现重大利空的跌停往往公司突然出现重大利空,比如前段时间乐视网、保千里,还有最近的ST华泽。基本都是连续的一字板跌停,这样的股票跌停是不可以去盲目补仓,要是想补仓最好等待一字...
资深李经理 5393
新手学理财买了易方达蓝筹精选基金,最近一直下跌亏了不少,这种情况该不该割肉?
您好,易方达蓝筹精选基金近期下跌的原因主要包括市场环境影响、行业竞争加剧和机构持仓变化等。市场方面,美国加息预期升温导致全球资本流动性趋紧,中国经济面临增长放缓压力,影响了股票市场,尤...
资深刘经理 977
请问老师股票什么情况下会暂停交易?谢谢
您好;停牌或者退市他就会暂停交易】大部分的正规证券公司都是可以在自己手机上申立一个股票账号的,的正规证券公司都是一样的,可支持的银行卡和申立本人的个人的二代身份证就可以申立一...
资深張经理 4232
如果股票追涨被套了,这时候该怎么办?请老师指点,谢谢
您好,如果股票追涨被套,首先来说我们可以在低点先买入股票,然后等反弹到一定高点的时候,再进行卖出股票。这样来回操作几次的话,也可以降低股票持仓成本价格的,可以弥补前期亏损的,...
资深陆经理 51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