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证券散户费率很高吗?怎么办理低费率的账户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证券入门手册

中金证券散户费率很高吗?怎么办理低费率的账户呢?

叩富问财 浏览:1198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中金证券散户费率是默认在万三左右的是比较高的,想要办理低费率的账户,建议找线上客户经理是比较简单的,线上客户经理属于网金部渠道,相当于证券公司推出的低佣金渠道,通过线上客户经理渠道开的账户,都可以享受到优惠的低佣账户,这样就可以在没有任何门槛条件的情况下轻松开一个低佣金账户。客户经理可以给你免费申请VIP账户福利,


中金证券散户办理低费率的账户可以从下面几点来综合选择:

1.继续入金,
加大你在证券账户的资金量,成为大客户,就可以享受优越的待遇,然后再去申请调低佣金,
2.增加交易频率
提高交易频繁程度,这样手续费就会多,他们赚取的就是手续费,会适当给你降低佣金的,
3.最直接的降低佣金方法:(更换券商—找线上客户经理另开户)
建议提前找咱们线上客户经理开户,需要提醒的是开户需要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商佣金的,他会给你专属优惠二维码开抵用金账户,还可以给你免费申请VIP的佣金通道,最重要的是开户经理可以给你一对一的免费在线服务。联系客户经理不走冤枉路,一步到位。


券商账户均是免费办理,但是交易会产生手续费,我司能免费提供vip账户,享受市场成本手续费,有兴趣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找我开户,还享受永久免费咨询服务!

发布于2023-3-27 00:40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金证券散户费率很高!需要找客户经理去办理低费率的账户! 毕竟提高炒股技巧才是最好,找我即可!

发布于2023-3-27 14:0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低费率的账户是需要什么条件呢,散户也可以开吗
炒股开户费率一般是不固定的,手续费可根据您账户上的资金额进行适当的调整的,费率是可以协商的,主要需要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同一家券商不同营业部的佣金标准不一样,同1个营业部对待不同股民的...
资深小桃经理 2461
如何办理最方便。开证券账户如何办理费率低。
证券账户默认佣金率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联系线上投资顾问,通过他们办理可以就可以获地一个佣金率低地账号。提供有效二代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就能申请账号了,手机上开立证券账号地步骤都是差不多地...
资深小唐经理 786
请问:我的股票账户,费率很高。我想销户,重新开一个费率低一点的。怎么办?
股票账户手续费大概万3-万7,炒股开户想要低佣金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让他帮您调低。开户时一定要把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准备好,线上自助开户与现场柜台办理均是可选项,线上开户更方便。在考虑...
资深唐顾问 2865
申请低费率证券账户,低费率账户怎么办理?
您好,关于低费率账户的办理,首先需要满足一定的资金条件。我司的默认佣金是万三,但我们可以根据您的资金量和交易情况为您进行一定的优惠。具体办理流程,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指导您完成开户...
小怡经理 900
低费率证券账户真的可以办理吗
最近的市场行情显示,佣金的默认费率通常是万分之三。客户经理根据业务需求对佣金进行调整。个别券商采用浮动佣金策略,依赖于投资者的资金规模和交易频率。账户开得早,佣金贵,用客户经理的码新开...
资深安经理 3225
低费率账户,华宝证券如何办理?
华宝证券开户佣金主要默认是万分之3左右的,交易手续费和您交易的频率以及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联的,在线找客户经理获取专属优惠开户链接,这样就可以免费办理低佣金账户,在线开户办理很简单,您只...
资深张经理 32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