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3-1 14:41 杭州
股票跌停了想卖出,挂单能成交吗?该怎么挂单才能优先卖出?
股票开户的佣金是什么意思?是必须有的吗?
我想问下,申购新股是不是账户里面必须有资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