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是必须有人买才能成交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卖出注意事项

卖出股票,是必须有人买才能成交吗?

叩富问财 浏览:3249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该回答已获得10个赞同
这个不用你操心,只要你的卖出价格,得到买进人的认可,他就会买入因为他认为在这个价格买进是安全的,所以才会出手,如果大家都对股票价格的认知是一致的,...

发布于2017-4-14 20:05 拉萨

10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啊,就跟左手右手一样换来换去,东西始终还是没变,只是价格变了

发布于2018-4-25 15:47 成都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是肯定的,股票交易本就是股票买卖的过程

发布于2017-3-1 15:23 南宁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这个是一定的,股市是撮合成交

发布于2017-3-1 14:3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是以时间优先和价格优先撮合竞价的,只要价格合理,一般都会成交的,需要了解,请186-7290-1802

发布于2017-3-1 15:45

1 关注 分享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必须有买有卖才能成交的,还得看价格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7-11-28 15:1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有买才有卖得嘛,这个是自然的哦,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1-2 18:28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想卖个股票,没有人买就卖不出去。那买股票,一定要买别人卖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26 17:4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想卖股票,没有人买就卖不出去。有需要的话可以点我头像咨询详情。

发布于2019-4-10 14:24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想卖股票,没有人买就卖不出去。希望能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6-10 15:3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卖出了股票是需要有人买可以成交的,开户需要准备相关证件,根据开户提示录入身份证等信息和绑定银行卡即可,视频阶段会有客服专员核对身份信息,开户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帮助,账户开通不产生任何费用,买卖股票将会产生一定的佣金费用,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都不一样,在我司资金量越大越可以享受低价佣金!

发布于2022-4-25 15:20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跌停了想卖出,挂单能成交吗?该怎么挂单才能优先卖出?
您好,股票跌停了想卖出,挂单能成交,但难度极高,必须遵循特殊规则。当股票跌停时,意味着价格达到了当日跌幅下限(-10%),所有卖单都堆积在跌停价上排队。此时,您的卖出挂单能否成交,不取...
资深杨经理 1967
股票开户的佣金是什么意思?是必须有的吗?
各家券商佣金高低不同,取决您联系的客户经理哦,股票开户方式简单,准备好身份证+一类银行卡,线上开户佣金较低,客户经理一对一咨询更加专业!来小桃经理这儿办理佣金在直接员工价!耿直人说话不绕弯!
资深小桃经理 18005
委托卖出股票要多久才能成功,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市价单:秒成交-限价单:股价到你挂单价就成交,不到则一直挂单到收盘作废-全天未到价:当日不成交,自动撤单
老牛经理熊熊 1122
股票竞价时买入或卖出能成交吗为什么,懂得人给指点下
股票开户直接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现在是需要一步一步的来完成开户的,吴顾问线上开户的佣金是比较低,可以到成本价,欢迎咨询。
吴顾问 1693
我想问下,申购新股是不是账户里面必须有资金呢
申购新股,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就能获得相应申购额度。申购时无需预先缴款,中签后才需足额缴纳认购资金。想了解更多申购新股门道,点赞并点我头像加微,我...
资深张经理 2378
股票开户的时候是必须有佣金吗?
你好,开户的时候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只有在交易成功后才会产生交易佣金。现在券商的佣金是不一样的。股票开户的佣金需要多对比几家券商的哦,优惠幅度超乎你想象!
首席然经理 121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