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是必须有人买才能成交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卖出注意事项

卖出股票,是必须有人买才能成交吗?

叩富问财 浏览:3249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是有人买才能成交的,手机股票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网上办理的年满十八周岁准备好您的身份证银行卡,比您去临柜开户能节省很多时间,错过不再有,专属低佣金,联系我10分钟让您拥有超低账户!

发布于2023-11-13 14:3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是以时间优先和价格优先撮合竞价的,只要价格合理,一般都会成交的,需要了解,请186-7290-1802

发布于2017-3-1 15:45

1 关注 分享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跌停了想卖出,挂单能成交吗?该怎么挂单才能优先卖出?
您好,股票跌停了想卖出,挂单能成交,但难度极高,必须遵循特殊规则。当股票跌停时,意味着价格达到了当日跌幅下限(-10%),所有卖单都堆积在跌停价上排队。此时,您的卖出挂单能否成交,不取...
资深杨经理 1967
股票开户的佣金是什么意思?是必须有的吗?
各家券商佣金高低不同,取决您联系的客户经理哦,股票开户方式简单,准备好身份证+一类银行卡,线上开户佣金较低,客户经理一对一咨询更加专业!来小桃经理这儿办理佣金在直接员工价!耿直人说话不绕弯!
资深小桃经理 18005
委托卖出股票要多久才能成功,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市价单:秒成交-限价单:股价到你挂单价就成交,不到则一直挂单到收盘作废-全天未到价:当日不成交,自动撤单
老牛经理熊熊 1122
股票竞价时买入或卖出能成交吗为什么,懂得人给指点下
股票开户直接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现在是需要一步一步的来完成开户的,吴顾问线上开户的佣金是比较低,可以到成本价,欢迎咨询。
吴顾问 1693
我想问下,申购新股是不是账户里面必须有资金呢
申购新股,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就能获得相应申购额度。申购时无需预先缴款,中签后才需足额缴纳认购资金。想了解更多申购新股门道,点赞并点我头像加微,我...
资深张经理 2378
股票开户的时候是必须有佣金吗?
你好,开户的时候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只有在交易成功后才会产生交易佣金。现在券商的佣金是不一样的。股票开户的佣金需要多对比几家券商的哦,优惠幅度超乎你想象!
首席然经理 121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