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势比较好的股票什么时间卖出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涨势比较好的股票什么时间卖出去?

叩富问财 浏览:564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你是新手的话,建议你自行设置一个止损位、止盈位,如果你有把握的话,你可以等到你想要的那个点位,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0 09:49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具体涨幅,我司佣金全国最低,具体问题请点我Q私聊!

发布于2016-8-11 09: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于你说的涨势比较好的股票卖出,其实没有什么好的卖出方法,只要是涨了卖出都是赚到了,只是赚到的多少的问题,同意吧。

发布于2018-4-13 10:4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一般来说开盘就涨停的股票可不急于抛,但要死盯着买盘数量。一旦买盘迅速减少,则有打开的可能,此时须立即抛售,获利了结。如果一直涨停至收盘,则不必即抛,在第三天的时候再考虑。

发布于2018-5-11 13: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最佳卖出时机:第一,我们可以在股票的长期上升走势里,画出两低点连,也就是通常说的上升趋势线。一旦收盘价收于上升趋势线下方,坚决获利出局。第二,在股票交易软件中,有几个很重要的指标,通过观察这些指标

发布于2018-9-7 15:1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同的投资者是不一样的投资的方式的,账号是可以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佣金极低的价位

发布于2020-5-21 14:2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通过技术指标选择合适的时候卖出,欢迎联系我了解详情。

发布于2020-8-3 22:4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一、普通*ST阶段(未进入退市整理期,正常挂牌)可以正常卖出,不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权限区分重点卖出原有持仓:无任何门槛,直接挂单就能卖;想加仓买入*ST:必须在券商APP开通「风险警...
珍珠大王驾到 3903
基金的卖出的价格是以什么时间为标准?
基金卖出价格的核心标准,取决于交易场所(场外/场内),且以交易日15:00为关键时间节点,规则截然不同。场外看“提交时间”,场内看“成交时间”。场外是未知价,交易时看到的是前一日净值,...
证券杨经理 24302
问一下什么时间去办理股票开户比较好?因为要上班的原因白天没有时间
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是没有时间地区限制的。开户流程大部分券商都是一样的,可以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在交易app里填写本人相关信息提交申请即可,网上开户现在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我司...
首席王经理 3944
我想把我的股票卖了,想问一下一天当中几点卖股票比较好卖出去啊?
股票在交易时间是可以委托卖出的,选择合适的价位卖出就可以,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915
什么情况下,在股市涨势不错的时候也要把手中的股票卖出去?
您好,在对未来的股市行情不看好,可以进行卖出,在股市涨势不错的时候也要把手中的股票卖出去。股票波动非常剧烈的时候,通过减仓控制风险是比较好的方式,现在找我对比佣金不会吃亏
资深毛经理 4226
下午三点之前如果股票涨停了还能卖出去吗?这时候容易卖出去吗?
可以参与集合竞价,如果成交了可以卖出。 一般选择券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正规券商在证券业协会网站都能查询到登记备案, 开户流程可去营业厅现场办理,或者网上自行操作,网上操作流程为:注册-...
小鹿经理 63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