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势比较好的股票什么时间卖出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涨势比较好的股票什么时间卖出去?

叩富问财 浏览:563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是一直盈利的状态,可以先不要卖,等到涨到一定的幅度了,可以分批卖出去。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8-7 07:2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一、普通*ST阶段(未进入退市整理期,正常挂牌)可以正常卖出,不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权限区分重点卖出原有持仓:无任何门槛,直接挂单就能卖;想加仓买入*ST:必须在券商APP开通「风险警...
珍珠大王驾到 3920
基金的卖出的价格是以什么时间为标准?
基金卖出价格的核心标准,取决于交易场所(场外/场内),且以交易日15:00为关键时间节点,规则截然不同。场外看“提交时间”,场内看“成交时间”。场外是未知价,交易时看到的是前一日净值,...
证券杨经理 24340
问一下什么时间去办理股票开户比较好?因为要上班的原因白天没有时间
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是没有时间地区限制的。开户流程大部分券商都是一样的,可以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在交易app里填写本人相关信息提交申请即可,网上开户现在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我司...
首席王经理 3944
我想把我的股票卖了,想问一下一天当中几点卖股票比较好卖出去啊?
股票在交易时间是可以委托卖出的,选择合适的价位卖出就可以,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939
什么情况下,在股市涨势不错的时候也要把手中的股票卖出去?
您好,在对未来的股市行情不看好,可以进行卖出,在股市涨势不错的时候也要把手中的股票卖出去。股票波动非常剧烈的时候,通过减仓控制风险是比较好的方式,现在找我对比佣金不会吃亏
资深毛经理 4226
下午三点之前如果股票涨停了还能卖出去吗?这时候容易卖出去吗?
可以参与集合竞价,如果成交了可以卖出。 一般选择券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正规券商在证券业协会网站都能查询到登记备案, 开户流程可去营业厅现场办理,或者网上自行操作,网上操作流程为:注册-...
小鹿经理 63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