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在交易时间为什么卖不出?你们都是怎么把股票卖出去的啊?有没有什么技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交易时间 股票卖出

股票在交易时间为什么卖不出?你们都是怎么把股票卖出去的啊?有没有什么技巧?

叩富问财 浏览:337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看委托的价格和市价的。要是差距太大可能就卖不出的。佣金我司能做到超级优惠哦

发布于2021-2-22 12:07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在交易时间卖不出是价格不合适的,这个不好说,您遇到的券商不同客户经理不同佣金也是不一样的。
手机开户优势在于更加我司方便快速。

发布于2021-2-22 12:23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在交易时间肯定是可以卖出去的,但前提是您委托的价格和市场价格是一致的。而且您的委托数量也是符合规则

发布于2021-2-22 13:2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还是要看委托的价格和市价的。差距太大可能就卖不出的。
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1-2-22 11:3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时间是可以卖出的,需要看行情来卖的,现在开户是很方便的,直接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我司佣金为您优惠到成本价的!敢说不怕您去比较的!

发布于2021-2-22 16: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交易是t+1的制度,当天买入是只能在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5-27 13:3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在交易时间卖不了是因为他不可用的,可用就可以卖出的,更多详情点我头像垂询低佣开股票账户

发布于2021-2-22 11:2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得看具体的价格等情况而定的呢,我司手续费非常优惠的呢

发布于2021-2-22 11:2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是您今天购买的股票,那么今天是无法卖出的,要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我司佣金费率成本价,欢迎咨询联系!

发布于2021-2-22 11: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卖不出去的原因有很多,可以试试降低股票的委托价格。我司开户一律成本位置佣金

发布于2021-2-22 11: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今天购买的股票,那么今天是无法卖出,一般市价卖出,欢迎咨询和业务办理

发布于2021-2-22 11:2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能您委托价格过高没有成交,可以把价格挂低一点促进成交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2-22 13:3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还是要看委托的价格和市价的。差距太大可能就卖不出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2-22 14:1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看委托的价格和市价不符合哦,"股票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即可办理,开户是不收费的(1)可以先找客户经理预约,然后登陆证券公司的官网,找到网上开户,点击进入,手机十几分钟即可出资金账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2-24 09:5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是您今天购买的股票的,今天是无法卖出的哦,要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发布于2021-3-11 11:01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价格挂低一些就可以卖出股票了,有可能是股票跌停了,手机开户方便快捷省时省力,根据开户提示录入身份证等信息和绑定银行卡即可,按照真实信息填写开户申请即可,检查通过后就会以短信方式通知客户。开户手续最快三分钟办理成功,交易股票会产生一定的交易成本(佣金),各个券商收取的交易佣金都不同,我公司交易频繁的客户可以获得更优惠的交易佣金!

发布于2022-4-28 11:38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卖出后,资金通常在T+1日可以到账,但能否立即取现,还需根据交易规则和账户类型来判断。具体来说:1.T日(交易日):你当天卖出股票,系统会将这笔交易提交到交易所进行撮合。2.T+1...
小鹿经理 30651
股票一直卖不出去怎么办啊?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股票快点卖出去啊?
你好,可以适当降低一下挂单的价格,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6413
股票卖出去了钱什么时候到账,请帮我解答一下
卖出股票→钱马上能用(买别的),提现要等下一个交易日(T+1)。
珍珠大王驾到 1886
股票涨停之后要不要卖出去啊?涨停的股票好卖吗?卖股票的时候有什么技巧吗?
股票涨停是可以选择卖出的,涨停时卖出十分容易买入是比较困难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4601
下午三点之后是不是就卖不出去股票了?为什么我的股票还没卖出去啊?
一般下午三点之后是就卖不出去股票,盘后交易系统可以卖出;申请降低交易手续费,找我帮你争取
三阳经理 6651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去收多少手续费求解答?,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投资者直接开户的交易佣金一般是万三,每家证券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办理低佣账户不要直接通过证券公司官网或者券商APP进行办理,因为这两种通道办理的账户都是默认的佣金。低佣金账户是需要在...
资深小陆经理 8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