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势比较好的股票什么时间卖出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涨势比较好的股票什么时间卖出去?

叩富问财 浏览:565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可以通过技术指标选择合适的时候卖出,欢迎联系我了解详情。

发布于2020-8-3 22:4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同的投资者是不一样的投资的方式的,账号是可以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佣金极低的价位

发布于2020-5-21 14:2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最佳卖出时机:我们可以在股票的长期上升走势里,画出两低点连,也就是通常说的上升趋势线。一旦收盘价收于上升趋势线下方,坚决获利出局。

发布于2019-1-28 08:50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最佳卖出时机:第一,我们可以在股票的长期上升走势里,画出两低点连,也就是通常说的上升趋势线。一旦收盘价收于上升趋势线下方,坚决获利出局。第二,在股票交易软件中,有几个很重要的指标,通过观察这些指标

发布于2018-9-7 15:1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一般来说开盘就涨停的股票可不急于抛,但要死盯着买盘数量。一旦买盘迅速减少,则有打开的可能,此时须立即抛售,获利了结。如果一直涨停至收盘,则不必即抛,在第三天的时候再考虑。

发布于2018-5-11 13: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于你说的涨势比较好的股票卖出,其实没有什么好的卖出方法,只要是涨了卖出都是赚到了,只是赚到的多少的问题,同意吧。

发布于2018-4-13 10:4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看具体的股票的,每个股票的走势都是有一定的风格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2-20 17:4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在跌破五日的时候,佣金低至.5(包含过户费,规费等)量大更从优

发布于2016-8-17 12:5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具体涨幅,我司佣金全国最低,具体问题请点我Q私聊!

发布于2016-8-11 09: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你是新手的话,建议你自行设置一个止损位、止盈位,如果你有把握的话,你可以等到你想要的那个点位,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0 09:49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每一只个股的股性不一样。有一些会在早上十点走出当天最高点

发布于2016-8-9 11: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涨势比较好的股票卖出方法:1、热点个股或领涨个股连续上扬涨幅达30-50%甚至翻倍,KD和RSI在高位钝化

发布于2016-8-7 15: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如果是一直盈利的状态,可以先不要卖,等到涨到一定的幅度了,可以分批卖出去。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8-7 07:2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需要综合各方面因素,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8-7 00:4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赚了钱不放心可以卖。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5 20:2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天在涨一天都不要卖,等下跌后再卖出。

发布于2016-8-5 16: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涨速放缓时,配合技术指标确定卖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8-5 16:2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公司有专业的投顾老师带队,推荐优质股票,告知买卖点,让您在股市赚钱,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交流,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布于2016-8-5 16:19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盘就可以卖出。中国的股市是T+1交易制度,也就是说当天买入的股票是不能卖出的,如想卖掉必须在第二天才可卖出。股

发布于2016-8-5 15:4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看您对该股票的分析,现在开户佣金行业最低1.5,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6-8-5 15:4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一、普通*ST阶段(未进入退市整理期,正常挂牌)可以正常卖出,不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权限区分重点卖出原有持仓:无任何门槛,直接挂单就能卖;想加仓买入*ST:必须在券商APP开通「风险警...
珍珠大王驾到 3920
基金的卖出的价格是以什么时间为标准?
基金卖出价格的核心标准,取决于交易场所(场外/场内),且以交易日15:00为关键时间节点,规则截然不同。场外看“提交时间”,场内看“成交时间”。场外是未知价,交易时看到的是前一日净值,...
证券杨经理 24340
问一下什么时间去办理股票开户比较好?因为要上班的原因白天没有时间
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是没有时间地区限制的。开户流程大部分券商都是一样的,可以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在交易app里填写本人相关信息提交申请即可,网上开户现在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我司...
首席王经理 3954
我想把我的股票卖了,想问一下一天当中几点卖股票比较好卖出去啊?
股票在交易时间是可以委托卖出的,选择合适的价位卖出就可以,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939
什么情况下,在股市涨势不错的时候也要把手中的股票卖出去?
您好,在对未来的股市行情不看好,可以进行卖出,在股市涨势不错的时候也要把手中的股票卖出去。股票波动非常剧烈的时候,通过减仓控制风险是比较好的方式,现在找我对比佣金不会吃亏
资深毛经理 4226
下午三点之前如果股票涨停了还能卖出去吗?这时候容易卖出去吗?
可以参与集合竞价,如果成交了可以卖出。 一般选择券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正规券商在证券业协会网站都能查询到登记备案, 开户流程可去营业厅现场办理,或者网上自行操作,网上操作流程为:注册-...
小鹿经理 63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