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10-25 11:05 成都
买和卖都收这么高的佣金是不是不合理,怎么开一个低佣金的
债券回购业务是什么,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逆回购是买高好,还是买低好呢?
一般来说,主力高买低卖是因为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