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回购卖高好还是低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债券回购

债券回购卖高好还是低好?

叩富问财 浏览:6013 人 分享分享

9个最新回答
首发 陈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肯定是高的好,怎么还有低的啊!

发布于2018-5-3 10:25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然是卖高好,利率高收益才高撒,这个还是可以理解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3-4 14:37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债券逆回购是卖出的越高是越好的。相当于就是借钱出去收利息,卖的越高越划算的

发布于2017-12-28 09:20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回购价格越低越好。国债逆回购一般的普通投资者都是做拆借资金出去,即卖出;那个价格是年化的收益率,当然是越高越好,这样你收到的利息收益就越多。

发布于2017-12-27 10:21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然是越高越好。才能盈利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14 15:31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然是卖高好,我公司国债逆回购佣金低至十,点我头像详细交流,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10-25 11:05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债券逆回购的现价就是市场利率的报价,当然是越高越好。愿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若还有问题请与我详谈,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12 16:3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越高越好!-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11-5 14:26 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债券回购显示的利率,利率当然利息越多了。

发布于2013-9-17 13:37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62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买和卖都收这么高的佣金是不是不合理,怎么开一个低佣金的
买和卖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想要在证券公司低佣开户是很方便的,只需要提前的联系线上专属顾问,办理开户必须把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准备好,网上开户是很简单的。调整佣金可以采取的方法:1.可...
资深唐顾问 3352
近期打算开户进入证券市场,听闻开户时可以选择开通债券回购业务,债券回购业务有正回购和逆回购,不同券商在债券回购业务的佣金、交易规则和操作流程上有何不同,投资者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债券回购方式?​
债券回购业务各券商的佣金、规则和流程大同小异,关键看投资者需求。正回购适合短期融资,逆回购适合短期投资。选择时,可关注券商的专项利率和手续费优惠。加我微信,为您详细解答。股票开户网上股...
小怡经理 907
债券回购业务是什么,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您好!债券回购业务是一种短期资金融通行为,它分为正回购和逆回购。正回购是一方以一定规模债券作抵押融入资金,并承诺在日后再购回所抵押债券;逆回购则是资金融出方将资金融给资金融入方,收取有...
资深赵经理 1472
逆回购是买高好,还是买低好呢?
逆回购是买高好,国债逆回购是卖出行为,相当于借钱给别人,所以买在高点是要更好的。开通一个证券账户就可以操作,开户记得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助您一起开户,线上客户经理是证券公司的低佣金开户唯...
张经理 10923
一般来说,主力高买低卖是因为什么原因?
您好,主力高买低卖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要降低自己的成本。比如:之前跟大小非或者大户商量好了,让他们锁仓,拉抬到一定程度再让他们逐步减持,我觉得大户和小非一般多些,大非很多...
首席陈顾问 21326
债券113583为什么停牌,停牌了还能卖吗?
你好,停牌之后的股票和债券都是不可以进行买卖交易;现在不是交易的频繁程度也决定了您交易的手续费的高低的时代了,股市投资者炒股户头开立您来直接是地底价格格,建议选择我这进行申请开立的。尽力给您力所...
资深張经理 51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