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幅超过30%的股票是割肉还是继续持有?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4-11-19 15:08 极速回答

退市股票有跌幅限制吗?跌的太多会停牌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4-06-05 14:43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