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分钟尾盘拉升,是好是坏呀?

4个回答 14次浏览 2026-06-02 20:45 极速回答

中线卖出信号是好是坏,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7个回答 9次浏览 2026-05-22 13:44 极速回答

ST棕榈、发的不减持公司股票、是好、是坏

3个回答 0次浏览 2026-05-11 21:39 极速回答

怎么看一支股票是好是坏?求方法,谢谢老师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4次浏览 2026-05-06 16:10 极速回答

年报前股价持续阴跌,是洗盘还是趋势走坏?

14个回答 8次浏览 2026-04-15 10:42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