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股票,送的配债新债,显示6股,不够一手,咋办

7个回答 7次浏览 2026-06-17 05:57 极速回答

股票配债操作是买入还是卖出,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4个回答 14次浏览 2026-06-11 07:13 极速回答

如何通过可转债判断正股主力资金意图(如抢权、配债、拉升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6次浏览 2026-04-16 10:30 极速回答

股票配债为什么在持仓上看不到,麻烦解惑,感谢!

4个回答 5次浏览 2026-03-15 10:16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