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涨跌幅限制的股票,盘中交易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1个回答 8次浏览 2025-08-26 06:06 极速回答

科创板涨跌幅是20%还是30%,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13次浏览 2025-08-19 17:45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