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新股写的是最大限申购怎么说失败的原因是申购数量不能为零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5次浏览 2026-03-27 15:31 极速回答

通过券商交易软件申购新股时需要输入股票代码和数量这些信息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2次浏览 2025-06-17 14:20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