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你营业部客户,现在还在营业吗?
资深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651 好评37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营业部正常办公的,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都有人值班。您是想办理什么业务呢?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带上证件过来,来之前跟我说一声,我提前帮您沟通好流程。
排名前十双A期货公司!低手续费,欢迎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网上开户和在营业部开户有什么区别呢?
您好,网上开户和营业部开户是没有区别的,只是网上开户要更方便一些。1、验证手机号码2、拍摄身份证照片并填写相关信息3、填写开立账户信息,都要选择开立4、三方存管选择,拍摄银行...
资深陆经理 9877
谁知道中信证券沈阳市府大路股票营业部现在还在营业吗?我打那的电话一直没人接,是关门了吗?
您好,中信证券沈阳市府大路股票营业部现在还在营业的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场给您讲解成交量与MACD,把握买卖点,让您炒股更加容易,欢迎联系魏经理低佣开户!!
资深董经理 5362
请问你们在株洲建设中路的那个营业部还在营业吗,佣金是多少?
开户交易佣金一般是万3左右证券公司重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可以根据公司实际运营成本来调整,如果您对此有需求,可以及时跟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协商,协助您申请整账户佣金!交易成本主要包含三项(...
资深高经理 648
请问西四道的营业部现在可以去办理股票开户吗?目前在营业吗?
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办理开户的,但是您去营业部是需要交易时间办理的,炒股开户方式是用有效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开通1个账号,并且费率能做到很低的券商办理会有一个风险评估,评估完成...
资深董经理 5568
周末可不可以去营业部办理一个期权账户进行的。好像一定要在营业部操作的?
您好周末是不可以开期权的,期权需要你在开盘时间去办理的,我司费用低至1.8元一张的。
首席林顾问 4451
您好,请问异地开股票账户的客户可以在营业部开资产证明吗?
股票开户可以直接网上预约客户经理即可指导办理哦,炒股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不需要去营业部的!券商***定都会规定大致的比例但是投资者可根据投资资金大小和证券经理协...
资深董经理 595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