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开户炒股获得了收益要再交红利税吗?
资深-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9万 好评1.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这个是没有的,炒股收取交易费用,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两融利率可低至5%!可提供QMT及Ptrade!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分红后做T会不会扣红利税
分红后日内做T、收盘股数不变→不扣红利税;只要净卖出或跨日做T→就可能扣税。
珍珠大王驾到 36682
港股股息的红利税率是多少,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港股股息分红需缴纳一定比例的税,一般为10%或20%,具体取决于持股时间和所在地区。此外,部分国家或地区可能有税收协定,可降低实际税率。对于长期持有者来说,了解税务规则非常重要。想知道...
小鹿经理 350
想问一下港股通买入的股票,扣红利税吗?
港股通机制允许投资者透过上交所和深交所的证券交易服务机构,向香港联交所发出买卖特定规定范围内股票的要求。1:内地的投资者需要有一个在内地券商注册超过六个月的证券账户。2:申请港股通账户...
资深梦梦经理 12274
我是内地居民,在大陆开户买H股红利税要20%,因此想在香港开户买H股,请问红利税也是20%吗
港股通和港股交易没有区别,该交多少税就交多少税。没有谁可以少交
证券百科小罗 4231
机构法人炒股开户要怎么办理?
投资者您好,机构法人开户需要准备好营业执照,股票开户现在很简单的,在官网下载app操作就是可以的几分钟即可开户。开户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详情点我头像咨询
赵经理 9408
除权股票需要扣红利税吗?
转增股本免税,送红股按照持股时间扣除对应税费。
证券董经理 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