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开的户,请问能否转到广州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在深圳开的户,请问能否转到广州去?

叩富问财 浏览:7265 人 分享分享

31个最新回答
首发 何淼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网上就可以办理的,开户直接下载开户软件录视频认证即可,开户下载券商的开户APP,不要在第三方软件上办理,佣金可协商,量大直接调至底价!

发布于2021-7-15 16:06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不需要转户了,自己再开户就可以了,具体开户详情可咨询我!

发布于2020-4-13 15:0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转户是需要到营业部办理的,建议您新开账户办理。想要佣金低不妨联系我!一定给到您满意的佣金!咨询即底价!

发布于2020-4-13 09:2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深圳开的户可以转户到不同券商那边,上市券商,预约即可享受地价费用,支持同花顺、通达信,随时在线办理。

发布于2020-1-15 11:0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转户是需要临柜进行办理的。建议您网上新开账户操作,几分钟就完成了。我司的佣金是很低的!起码给到您券商能给的很低价

发布于2020-1-14 13:08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手机开户即可,方便快捷,开户前可以预约客户经理,佣金就能低很多,欢迎预约详谈

发布于2020-1-2 17:0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重新开户的,这个开户资料每家券商基本都是一样的,直接下载开户软件录视频认证即可,在手续费上我司非常的有优势,欢迎咨询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5 11:22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不需要转户了,直接在手机上交易或者新开一个都行

发布于2019-8-16 13:5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同一家证券公司没必要转,可以异地交易,开户推荐我司,可以在线协商交易手续费、

发布于2019-3-22 10:4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已经支持多账户办理,无需转户了,炒股的手续费一般是看资金量的大小。资金量越大,手续费会越低,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3-14 12:0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已经支持多账户办理,无需转户了,炒股的手续费一般是看资金量的大小。资金量越大,手续费会越低,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6-25 10:20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办理的证券公司在广州有营业部就可以不用转户的哦,转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的哈,有需要直接点击头像交流,我处佣金很实惠的哦,

发布于2018-5-25 13:5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不用直接去转户了这个因为没有什么交易!

发布于2018-4-19 17:0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用转,这个不受地域的限制的,欢迎交流。希望对你有帮助。

发布于2018-3-27 14:5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同证券证券公司可以转户的哦,同一家证券公司是不可以转户的哦

发布于2018-2-6 19:2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异地交易,不同证券公司可以转户,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26 11:0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同一家证券公司没必要转,可以异地交易,不同证券公司可以转户,也可以新开户

发布于2018-1-17 13:4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您直接操作就是了,需要去原券商柜台,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7-12-22 16:28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深圳开户是没有地域限制的,网上都是可以直接交易的,不用转,转户很麻烦

发布于2017-12-15 09:1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是一人多户的,可以直接新开就好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8 17:3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三板确权怎样办理,深圳开的户,麻烦帮帮我
您好!三板确权的办理流程如下:首先,您需要确认您的证券账户已开通三板交易权限。如果未开通,您可以联系您开户的证券公司,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申请开通,一般需要完成风险测评和签署相关协议。...
资深赵经理 1175
您好!我老婆在长江证券开的股票户,想把户转到华泰,需要什么手续,流程如何?是否会影响现在的股票操作呢?
需要临柜去办理转户的,或者直接新开账户也可以,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低佣开户,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7024
广州开证券户,哪家收费低?
在广州开立证券账户的步骤如下:选择券商:首先,选择一家规模大、实力强且具有正规资质的证券公司。可以通过了解其开户费用、佣金费率等信息进行比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券商。准备材料:准备好开户...
吴顾问 3749
深圳开的户只能在深圳买卖股票吗?开户要多少钱?买卖股票的佣金多少?
深圳开户可以炒股,开户都是免费的,开户佣金低的找我办理开户适合年满18岁所有用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办理开户了需要有一个手机号点击验证码,收到信息后输...
首席赵经理 8678
广州炒股的账户在哪里开最方便?广州哪里可以开股票账户?
您好,广州开户线上办理方便哦,我司可以办理哦,股票交易的默认佣金通常是万分之三左右,可现在多数券商都有优惠政策。要是你想降低交易成本,想要低佣金账户的话,建议联系线上客户经理沟通协商,...
高级胡经理 1117
深圳A股一人三户是真的吗?开深圳A股账户有没有上限?
你好,是的,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证券账户,券商佣金默认万三左右,具体开户佣金是向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可以在手机上办理开户,去营业部办理比较麻烦要本人亲自办理,对券商佣金比例有不了解的,多多...
资深小婧经理 12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1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77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823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