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进行股票补仓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补仓

为什么要进行股票补仓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166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的补仓操作的话更多的其实是一种对股票趋势和成本的考量,一是对后市的趋势是比较乐观的,虽然有短暂的下跌,二是通过补仓其实是可以很好的达到自己心中的一个成本的

发布于2021-12-27 09:42 青岛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补仓后再卖出补仓的数量,新手小白求帮忙
1.补仓是在原有持仓基础上再买入股票,目的是摊低成本。2.卖出时,系统会优先卖出最早买入的股票,称为“先进先出”原则。3.你可以设置不同的卖出策略,如按比例、按时间等。4.新手建议先模...
小鹿经理 374
股票做t和补仓是一个意思吗?做t和补仓的区别有哪些啊?谁能具体说说啊?
你好,股票做T和补仓的区别还是挺大的,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7333
股票做t和补仓是一个意思吗?这两种操作有什么意义吗?能提高股票收益吗?
做T指的是高抛低吸,补仓是亏损后拉低成本价;申请降低交易手续费,找我帮你争取
三阳经理 3593
基金亏了不少,是补仓还是止损,怎么操作能尽快解套?
您好!基金亏损后选择补仓还是止损,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结合多方面因素综合判断:首先,评估基金本身的质地:如果您持有的是由优质基金经理管理、投资赛道具备长期增长潜力(如科技、消费等核心赛道...
盈米基金 224
股票大跌时补仓能摊低成本吗,补仓要注意什么
股票大跌时补仓确实有可能摊低持仓成本,但这不是绝对的“救命稻草”,得结合具体情况来看。如果只是市场整体波动导致的短期下跌,而标的本身基本面没问题,补仓能通过增加持仓数量,拉低整体平均成...
首席张经理 1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