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一个商品期货帐户,现在是要去期货营业部办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商品期货 营业部

我想开一个商品期货帐户,现在是要去期货营业部办理吗。

叩富问财 浏览:104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办理期货开户一是去实体营业部,二是去网上开户。目前网上开户方便简单。节约时间15分钟即可完成。开户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手写签名,一般上午提交完资料,审核需要几个小时,都会以短信方式通知,最早下个工作日可以交易。

期货开户的具体流程:
1、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电话。
2、去当地所在的营业厅或者去期货公司官网下载手机APP。
3、手机扫描APP开始注册按照手机提示步骤操作。
4、审核通过等待工作人员手机来电视频回放。
5、审核通过入金操作。

想开户随时点击头像联系我
国内前列公司给您最好的诚意,耐心专业服务客户。

发布于2021-11-30 16:29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办理期货开户不用非要去营业部的,现在普遍是手机开户了,简单方便,2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

手机开户大致流程是:
1,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手写签字;
2,下载期货公司APP或期货开户云APP;
3,填写开户资料--作答风险承受能力问卷;
4,与开户岗工作人员视频通话;
5,提交资料,等待复核;
6,收到账户,银期签约,入金操作。
当天开户早的话,夜盘就可以用了。

需要注意的是:
开户要尽量找全国排名前十的期货公司
因为服务体系相对更完善,软件和硬件相对更优质,交易通道也是顶级的CTP
还有就是手续费要提前和客户经理协商好,以免出现过高费率还不知道

服务好,手续费低,手续费可协商到您满意的标准。
想办理期货开户或其他疑问,欢迎添加我的微信,进一步深入交流。
本人从业也很久了,有经验和耐心,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21-11-30 17:2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办理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这边附近没有营业部怎么办?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同一家公司,不同的营业部佣金都会有差异的。单独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因为目前各大券商都会赋予证券公司的...
资深小周经理 9724
怎么办理期权开户,要去营业部吗
要去营业部。券商开通期权的手续费在1.7元每张,期权会因为开户券商不同、客户经理不同而不同,期权低手续费账户是需要事先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的。期权交易中买方非常大的风险在于已经支付的权...
资深小陆经理 407
现在是必须去营业部办理股票开户吗?
可以在网上开户的,下载一个券商官方交易软件,然后根据首页提示一键开户,需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手机即可进行办理,提交资本资料后绑卡认证,过程简单,十分钟就能完成办理,佣金给到...
资深小桃经理 9208
我现在是要去营业部办理开户还是网上开户的,有什么区别嘛?
您好,股票开户通常选择在线上进行办理,即在券商手机软件上里进行操作,佣金会更低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手机上操作就可以,安装好交易软件后,年龄达到18岁以上就可以办理了。找...
客户经理华 6160
我想开一个股票交易帐户,但是我附近没有营业部,可以用其他方式吗?
现在的券商网上就可以开户了的,开户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在全国140多家营业部柜台业务均可联网办理相关业务,费率尽力申请行业中比较低的,魏经理可以给您申请到非常优惠的佣金和手续费!
资深董经理 3277
我想开个收费低的账户,需要去哪个营业部才可以有
您好,我司佣金低,开户后只需要缴纳交易佣金就可以了,并不需要支付其他费用。通过客户经理专属开户二维码进行开户佣金是比较优惠的,股票开户前需准备充分,现在申请开户在线办理就可享受更优惠的...
高级胡经理 28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