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6-1-28 14:09 阜新
+微信
发布于2026-1-28 14:09 阜新
+微信
发布于2026-1-28 14:09 杭州
+微信
A股主板股票的涨跌幅限制还是10%,创业板和科创板是20%,北交所是30%,和之前一样。最近没有所谓的“新规”调整,网传消息可能有误,建议以交易所官方发布为准。投资时注意分辨信息真伪,避免被误导。
以上是我的专业解答,如需帮助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联系我!
发布于2026-1-28 14:09 深圳
+微信
您好,A股主板股票的涨跌幅限制还是10%,创业板和科创板是20%,北交所是30%,和之前一样。最近没有所谓的“新规”调整,网传消息可能有误,建议以交易所官方发布为准。我司交易佣金市场低价,开户可以随时点击咨询,很高兴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6-1-28 14:43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6-1-28 14:09 西安
+微信
涨跌幅限制新规是为维护市场稳定制定的。它能防止股价大幅波动,保护投资者。比如主板一般股票10%涨跌幅限制。挺靠谱的,如果还有问题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加我微信,我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解决您所有问题!
发布于2026-1-28 15:51 广州
港股通有涨跌幅限制吗?和A股有什么不同?
股票里的涨停、跌停分别代表多少涨跌幅限制?
有人晓得,科创板涨跌幅限制是怎么回事怎么弄?
主板、科创板日常涨跌幅限制分别是多少?
科创板股票相比主板,在涨跌幅限制上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