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问下,证券营业部是游资还是机构,情况咋样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游资 营业部 证券入门手册 证券营业部

弱弱问下,证券营业部是游资还是机构,情况咋样呀?

叩富问财 浏览:123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证券营业部既不是游资也不是机构哦。它是券商开展业务的线下场所。游资是短期炒作资金,机构是有组织的投资者。营业部为投资者提供交易等服务。若你想了解更多证券知识,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能给你详细讲讲,说不定还能在开户佣金方面给你提供便利呢。

发布于2026-1-1 08:17 盘锦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证券营业部既不是游资也不是机构。它是证券公司的线下经营场所,为投资者提供开户、交易、咨询等服务。游资是指那些资金量较大、操作灵活、喜欢快进快出的短期投资者;机构则是像基金公司、保险公司等专业的投资团体。

证券营业部里会有各种类型的投资者,包括游资和机构的账户也可能会在这里开户交易。营业部会为不同类型的投资者提供相应服务,帮助他们完成交易操作。

咱们国企券商的营业部有专业的理财顾问团队,能根据你的投资需求和风险偏好,提供个性化的投资建议。而且我们还能为您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要是你想进一步了解投资相关信息,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为你详细解答。

发布于2026-1-1 08:17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证券营业部本身不是游资或机构,它只是券商设立的服务网点,主要给客户提供业务办理、咨询支持等服务。真正做交易的是背后的投资者,比如个人游资、机构资金等都可能通过营业部席位操作。所以营业部更像一个通道和服务的窗口,不是市场参与主体。

我是前十券商的专业顾问,熟悉各类资金的操作特点和市场动态。如果你对资金流向或交易策略感兴趣,可以加我微信,我帮你分析解读,提供低佣金账户和专属咨询服务!

发布于2026-1-1 08:17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证券营业部既不是游资也不是机构哦。它是券商为投资者提供交易服务的场所。游资是短期资金,机构是有组织的投资者。营业部是交易平台,方便大家买卖股票等。若你想了解更多投资知识,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还能给你讲讲开户相关,让你投资更顺利。

发布于2026-1-1 08:17 阜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证券营业部既不是游资也不是机构,它更像是股票交易的“服务窗口”。简单来说:

1. **营业部本身**:是证券公司(机构)设在各地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开户、交易通道、基础咨询等服务,本身不直接参与投资。

2. **背后的资金**:通过营业部交易的客户可能包括:
- **游资**:常见于营业部龙虎榜,通常是活跃大户或短线资金。
- **机构**:如基金、保险等,但交易席位通常显示为“机构专用”。
- **普通散户**:绝大多数交易者。

3. **如何观察**:
- 龙虎榜上营业部频繁出现 → 可能游资聚集地。
- 大额成交配合“机构专用”席位 → 机构动作。

**一句话总结**:营业部是“跑道”,游资和机构是“跑步选手”,关键看谁在跑道上活跃。

发布于2026-1-1 08:17 西安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34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弱弱问下,怎么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可以不?
现在北交所开通应该满足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同时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证券账户的交易佣金一般是默认万3来进行收取的,证券公司的股票手续费费率都是可以在线进行调整的,现在很多业务都可...
刘经理 1952
弱弱问下,低佣金账户怎么开哪个渠道合适?
股票账户佣金率大概万3至万7,您地开通方式决定了佣金率多少,在官网自行开户手续费比依靠客户顾问开通更高。一定要有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证券账号开户流程很简单地,可以直接网上进行开通。...
资深小唐经理 1842
弱弱问下,证券公司开户哪个佣金最低靠谱吗?
佣金费率相对较低的券商有华泰证券、国泰君安、东北证券等,现在证券开户的交易佣金是可以进行协商的,证券网上开户可以选择低费率的正规证券公司,VIP账户的开通需要通过开户经理申请才能办理的...
资深小陆经理 645
弱弱地问一下哈,融资融券数据一般多久更新一次,大体情况是咋样的呢?
融资融券数据一般是每个交易日收盘后更新,大概在晚上七八点左右就能看到当天最新数据了。这些数据包括融资买入额、融券卖出量、融资余额等等,在券商APP或者交易所官网都能查到,挺方便的。数据...
资深胡经理 1446
弱弱地问下,如何查询银河证券我的佣金费率该怎么做呢?
查询银河证券佣金费率,最常用且便捷的方式是通过银河证券APP查“佣金查询”入口或交割单,也可致电客服、联系客户经理或前往营业部柜台。登录APP→进入“交易”→“查询”→“交割单”,选择...
橦经理 2315
弱弱地问下,股票最早几点可以去挂卖单呢?
想“最早挂单”,分两种:当天早上能真正进交易所排队:9:15起想更早(前一天晚上):可以隔夜挂单,一般20:00~22:00以后券商清算完就能挂
财经小李子 5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