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建工修复3.16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股票账号

新股建工修复3.16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3203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3.16号的新股肯定是来不及的,参与新股申购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持仓市值大于一万,满足才可以参与申购,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3-15 08:53 温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开户是来不及的,需要前1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万元才能申购!

发布于2021-3-15 09:02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开户来不及了,现在开通账户是可以的,方便后面申购。

发布于2021-3-15 09:06 西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腾景科技3.16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股票开户来不及申购,可以先开通账户下次打新,欢迎咨询办理
北经理 3344
建工修复3.16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新股的盈利是无法预测的,不过一般来说都还可以,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067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16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建工修复吗?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申购前二十个交易日市值一万以上的,点击头像办理开户佣金成本价
资深陈经理 2574
建工修复在3.16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新股申购T+2个工作日后就知道是否中签了,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1916
新股招标股份12.29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来不及了,欢迎点击头像来电咨询
资深何经理 1209
建工修复在3.16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注册账户是来不及的,投资者可以开户为以后新股做准备,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19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