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了个证券公司,他要求转到别的公司,说是三方存管,这个合不合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公司名单及排行 证券入门手册 三方存管

今天开了个证券公司,他要求转到别的公司,说是三方存管,这个合不合理

叩富问财 浏览:113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三方存管是证监会要求的正规流程,目的是保证你的资金安全,由银行做第三方监管,券商不能直接碰你的钱。所以开户时绑定指定银行做存管是合理的,但正常情况下券商不会要求你转到其他公司,只能绑定你自己的银行卡。如果对方让你转账到非本人名下的账户,或通过其他平台操作,一定要警惕诈骗风险,务必核实对方身份和资质。

如果开户流程中有疑问,可以找我帮你确认对方是否正规。点赞后随时私信,我会指导你安全完成存管绑定,还能同步申请市场较低的佣金费率。资金安全第一,千万别随便听信陌生人的转账要求,正规流程都在券商APP内操作!

发布于2025-7-31 19:22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昨天开了个股票账户,我该怎么往里面充值钱啊?
您好,您可以找客户经理,往绑定的银行卡充钱就可以,只要您满18岁,就可以办理股票开户,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很快滴!开户找小钱,成本价佣金信手拈来!!!小钱解决您的一切疑问哦!
资深文顾问 44397
炒股开户后,证券公司让我去银行做三方存管,请问三方存管是什么
您好,现在不需要去银行做三方存管的,在开户的时候一次性就处理了,手机APP即可完成;开户/两融在线办!佣低/融利5.5~
你的客户经理 13327
什么是三方存管?开户必须办理吗?
三方存管是银行、券商、投资者的资金托管协议,保障资金安全,开户必须绑定办理。
证券董经理 96
我前两天开了个证券帐户号,但没有做第三方绑定,现在我不想要了,销户应该怎么办理?
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咨询,或者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去银行柜台绑定,如需新开低佣账户,可点击头像咨询
资深富经理 6572
想请教一下大家,三方存管到底是什么意思,能总体介绍一下吗?
简单说,三方存管就是把你的炒股钱,交给银行来存管,券商只负责帮你下单交易,碰不到你的钱,是A股的强制安全制度。一、核心逻辑:三方是谁?•一方:你(投资者):资金的所有人。•二方:券商:...
平安喜乐 461
我之前在其他证券公司开了户,要转到你们公司,要怎么做,退出原来的吗?
您好,转托管需要看券商要求是否线下办理的,咨询我解答。现在开户很简单,您不懂还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助您办理,直接给到你不敢想的成本价!后期也绝不上涨!!!
首席卢经理 124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