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力日升在3.1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看问答 股票账户 同力日升

同力日升在3.1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4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同力日升在3.10新股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的哈,需要提前开通权限的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1-3-6 09:44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建业股份在2月19日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建业股份在2月19日新股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了。支持网上办理的,不需要去营业部的,我司优惠力度大!
首席南经理 7924
科创板新股宏力达在9.24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注册账户来不及申购的,可以先开通账户下次进行申购,开户请选择我司佣金非常优惠。
资深顾问吴经理 3329
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到底怎么做?
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的,现在开户是来不及的,我司佣金成本价的
资深何经理 2648
新股同力日升3.10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现在去注册肯定是来不及了,新股申购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大于1万的股票市值。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123
科创板新股爱科科技在3.10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注册账户肯定是来不及的,新股申购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股票市值要求的,我司佣金成本价优惠欢迎联系办理开户
陈顾问 1397
同力日升3.10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同力日升3.10新股申购,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目前还没有办法分析。
毛顾问 243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