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力日升在3.1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看问答 股票账户 同力日升

同力日升在3.1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36 人 分享分享

6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同力日升在3.10新股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了,不满足申购条件的!

发布于2021-3-8 11:2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同力日升在3.10新股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的哈,需要提前开通权限的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1-3-6 09:44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去开通账户已经来不及了,联系我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1-3-7 19:0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的申购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就可以。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3-8 15:1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同力日升在3.10新股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是不满足条件的。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1-3-9 12: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随时都可以办理,开户申请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交易app里按照系统提示填写好个人相关信息并完成视频认证即可,自荐我司,佣金行业超低价,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1-3-9 14:42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建业股份在2月19日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建业股份在2月19日新股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了。支持网上办理的,不需要去营业部的,我司优惠力度大!
首席南经理 7862
科创板新股宏力达在9.24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注册账户来不及申购的,可以先开通账户下次进行申购,开户请选择我司佣金非常优惠。
资深顾问吴经理 3302
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到底怎么做?
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的,现在开户是来不及的,我司佣金成本价的
资深何经理 2631
新股同力日升3.10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现在去注册肯定是来不及了,新股申购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大于1万的股票市值。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107
科创板新股爱科科技在3.10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注册账户肯定是来不及的,新股申购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股票市值要求的,我司佣金成本价优惠欢迎联系办理开户
陈顾问 1384
同力日升3.10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同力日升3.10新股申购,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目前还没有办法分析。
毛顾问 24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