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华康股份这种没上市的新股如何申购?需要开通股票账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备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申购超全指南

请问华康股份这种没上市的新股如何申购?需要开通股票账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4478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新股申购的话需要提前开通股票的账户的哦,开通权限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就可以参与的哦,希望能帮助到你

发布于2021-1-24 14:02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想要打新股都是要有一定条件的,必须20日账户市值超过1W,所以不仅需要开设账户,而且新开设的账户也是不能打新股的,您可以现在预约我开户,以后就能打新股了,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1-24 14:02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首先需要开通股票账户,然后账户满足新股申购条件才可以申购,欢迎预约开户佣金直接成本!

发布于2021-1-24 17:3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刚开通的股票账户,为什么不能马上申购新股
您好,刚开通的股票账户不能马上申购新股是因为要么还没买股票,要么持仓时间不够,市值积累不足,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开通权限操作,客户经理不光可以给您申请到vip佣金费率,还可以...
资深顾问王 267
科创板新股康希诺在7.31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该科创板新股康希诺7.31号申购,现在去开通股票账户是来不及的
毛顾问 5391
急!立华股份今天新股申购!我已经申购完了,那什么时候能知道我有没有中签?
您好,一般是申购新股T+2日就可以查看到;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
资深叶经理 3362
立华股份将于1.30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立华股份将于1.30新股申购,需要1万的市值才可以申购的
毛顾问 5616
我这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30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立华股份吗?
这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30的时候是不可以申购新股立华股份的
毛顾问 5179
华康股份在1.28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你好,一般申购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就是股票的中签日,祝好运
令狐顾问 417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