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续费太高能换券商吗,需要先销户才可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手续费计算器 2025合规券商名单

手续费太高能换券商吗,需要先销户才可以吗

叩富问财 浏览:282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佣金太高能换券商的需要先销户才可以的,开户是免费的想开一个相对较低的佣金账户,建议在网上多联系几家证券公司,开户前找线上客户经理佣金是可以协商调整的,他们手中有优惠权限,线上找客户经理可以免费开通一个满意的低佣金账户,后期有问题还可以免费一对一指导。


佣金太高可以换券商,具体情况如下:
1、如果您没有开满三个证券账户,或者不想销户的话,可以选择转户。转户就是把原来的证券账户和股票转移到新的券商。

2、如果您已经开了三个证券账户,想要更换券商的话,就需要先销掉一个账户,然后再在新的券商开户。


联系我开户,提供免费咨询服务+行业超低佣金。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服务有保障,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5-4-8 15:1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一个人最多能开几个股票账户?换券商需要先销户吗?
可以开3个,换券商需要先销户的,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建议直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申请办理。证券公司的股票佣金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而是会根据客户的资金量、交易频率、开户渠道等多种因素有所不同...
资深小周经理 889
有什么好的股票交易公司吗?我之前的那个手续费太高了,我要换一家。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手机办理开户需要您准备身份证银行卡,以及智能手机,您收到证券公司发给您的开户成功的短信后,记得联系您的专属...
资深董经理 7752
已开户券商佣金太高想换华宝,需要销户重开还是可以直接开第二个?
根据证券行业规则,您无需注销现有账户,可直接在华宝证券新开账户,一人多户政策支持投资者同时持有多家券商账户,互不影响。华宝证券在佣金方面具备显著优势,尤其ETF/LOF费率极具竞争力,...
资深安经理 186
老账户手续费太高,换券商能直接转股票吗
老账户手续费太高,换券商能直接转股票,联系我办理转托管就行的。老账户手续费率通常是在万2.5水平,在客户经理处申请股票账号佣金率可以低到成本价。开户首选,我们是首批上市券商,提供一流的...
首席卢经理 316
你好,怎么调低交易手续费,费用太高了,实在不行我准备换其他证券商
老账户没有办法调佣金,建议是新开户降低佣金。现在开户活动很多。开户找我!佣金无门槛做到国债逆回购一折!百万分之一!ETF、可转债万0.5!融资利率5%以下!两融专项利率2.99%!期权...
首席黄顾问 3283
转户,已经开满三个沪市账户,转户需要先销户一个吗?
根据当前A股沪市账户的开户规则,个人投资者最多只能开立3个沪市A股证券账户,如果已经开满3个了,办理转户不需要先手动销户,你可以直接在办理转户的时候,选择“沪市账户撤销指定交易”的方式...
资深张经理 4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