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5-3-26 16:21 上海
+微信
发布于2025-3-26 16:21 上海
+微信
发布于2025-3-26 16:20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5-3-26 16:21 北京
股票网上开户和营业部的流程一样,那为什么还有人要去营业部开户?
股票开户是不是必须本人到营业部办理?网上开户和去营业部比哪个方便?
在网上办理的开户,是这个营业部的,如果销户,是不是必须得到这个营业部去?
网上开户好还是营业部开户好?
可以网上开户吗?还是必须去营业部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