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做T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啊?

叩富问财 浏览:1646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你好,做T是指已经持有想要做T的那只股票,而该股票在做的那天先跌后升,股民在低位买了,趁拉高后卖出原来拥有的股票,那就即达到赚钱的目的也拉低了成本。

有以下两种情况的都叫做T:

1、如果手里有资金,当天开盘下跌,则可以低位买进,等股票冲高后,把原先的筹码卖出,这样总持股数保持不变。

2、如果当天开盘上涨,而预计盘中可能会跳水,则可以再高位先卖出一部分股票,等下调的时候再接回(买进),总量仍然保持不变。


我司上市券商,开户免费享受客户经理一对一咨询服务,欢迎联系,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2-4-10 16:35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就是当天卖出之后再低位再买回来,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5-25 08:4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当天卖出之后再低位再买回来,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5-27 14: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做T是要建立在已经持有的股票,进行先买后卖或者先卖后买,根据股票的走势进行赚取差价的行为,欢迎详询,我司佣金优惠!

发布于2020-12-16 13:1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T是“T 0”的简称。T 0,是针对股市买卖T 1规则而产生的超短操作技巧。
目前股票操作执行T 1,是指当天买进的股票,只能在第二天卖出。为此,就产生了“T 0”操作技巧。
比如,你手中已持有某一股票1000股,成本10元/股。当天振幅较大,先泛绿下跌,在9.5元/股处你买进1500股。随后该股飘红上涨,在10.5元/股你卖出1000股(最多1000股,可以少于1000股),因为此前你只有1000股,当天买进的1500股是不能卖出的(受T 1规定限制)。
此时,你完成了一个标准的T 0操作。你当天获利1000元(未扣除交易费)。

发布于2014-7-1 11:3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做T就是同一只股票高卖,然后低买回来。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0-6-2 13:4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就是持有某股票,当天以高价卖出后又以低价买入。

发布于2014-7-1 09:2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目前是T+1制度,t+0就是原本有该股,然后当日买入该股后当日卖掉。

发布于2014-7-1 09:2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举个例子,假如你昨天有500股的贵州茅台,今天又买入了500股的贵州茅台,那你今天就可以把之前的500股卖掉。该操作通常用于一天振幅比较高的股票。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4-7-1 10:5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T是“T,0”的简称。T,0,是针对股市买卖T,1规则而产生的超短操作技巧。

发布于2016-1-25 20:5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实行的是T+1操作,股票做T 一般是指在留有底仓的情况下,当天买进卖出前天的股数。

发布于2016-5-9 23:10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做t的意思是很简单的,比如你原来持有股票1万股,你今天在低位买进1万股,涨上去了就可以卖出1万股,那么你总的成本就降低了。

发布于2018-1-2 14:2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能直接T+0,可以变相T+0操作。

发布于2018-1-31 13:19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做T就是做当天的波段操作,现在股票是T+1交易制度,不允许当天买入,马上卖出。但是如果已经持有一定数量的股票就可以!

发布于2018-2-24 17:21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做T就是做当天的波段操作,现在股票是T+1交易制度,

发布于2018-4-19 13:1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就是做波段的意思了,您这边可以再多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的

发布于2018-5-23 17:43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就是做日内的意思这个有不少的技巧你可以了解下

建议选择正规公司开户安全可靠有保障

发布于2019-1-7 11:2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指已经持有想要做T的那只股票,而该股票在做的那天先跌后升,股民在低位买了,趁拉高后卖出原来拥有的股票,那就即达到赚钱的目的也拉低了成本。T+0交易。通俗地说,就是当天买入的股票在当天就可以卖出。

发布于2019-3-13 16:28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做t通俗地说,就是有底仓的情况下,当天买入的股票在当天就可以卖出。

发布于2019-4-7 22:1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做t通俗地说,就是有底仓的情况下,欢迎预约我指导您办理!

发布于2019-4-22 15:3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做T,正T和倒T有什么区别?
做TA股T+1规则,原有底仓当天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的短线操作。正T(先买后卖)开盘低位加仓买入,当天冲高卖出同等底仓;适合当日看涨。倒T(先卖后买)开盘高位先卖出原有底仓,当天回落...
老牛经理熊熊 3529
股票分红之后还能做T吗?做T要交税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股票分红后能否做T及做T是否交税的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结合交易规则与税务政策为您清晰解答。擒牛小组熟悉分红与短线交易的叠加场景,不仅能拆解操作...
赵经理 5080
咨询一下,想问股票做t的资金当天能取吗?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A股实行“T+1”资金交收制度:当天卖出股票所得资金可立即用于再买股票,但若要转出到银行卡,必须等到“T+1”日(即下一交易日)收盘后完成清算,最早在T+1日16:00以后才能银证转账...
首席常经理 1299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1.底仓(基础持仓)定义:投资者对某只股票长期看好、计划中长期持有的核心筹码,是整个持仓的“基本盘”。作用:锚定投资方向,避免因短期波动而踏空或追涨杀跌;为“做T”提供前提(只有持有底...
黎经理 2375
股票怎么做t+0交易?股票t+0开通条件有哪些?
你好,股票做t+0交易QMT量化交易需要50万资金,开户流程很简单,首先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索要开户二维码,可转债和ETF可以T0,股票开户低佣金各个券商不一样,A股目前实行T+1交易制度...
首席张经理 7032
股票做t会不会收手续费
股票做t会收手续费,证券平台股票佣金费率正常水平是万3~万6,经理手里都是有优惠,可以给您协商佣金,这样优惠合适。把二代身份证和一类储蓄卡准备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轻松进行线上开户。...
资深小唐经理 562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