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账户还能再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有了账户还能再开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6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一个人能开三个账户,已经拥有账户了,还可以再开户,投资者只需要带上身份证到你所选择的的证券公司找工作人员办理开户手续即可,工作人员会全程指导,或自行网上开户,开户前可以与开户客户经理进行协商,降低自己的股票佣金,券商一般都会根据你的账户额度调整佣金。只要不超过三个就可以继续开,网上股票开户流程:先联系客户经理协商佣金,手机下载开户app,按提示填写资料15分钟可以完成,满足18周岁,只需要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

股票开户流程:

1、打开所想要开通的证券商APP
2、注册登录。选择开户挂靠的营业部并填写个人资料
3、视频见证。整个验证过程大约三分钟。需要向开户者确认身份、手机号码等
4、按照提示选择要开立的股东账户。并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
5、进入三方存管页面,选择用作三方存管的银行
6、进行风险测评,提交开户申请,点击“安全退出”退出系统
7、收到券商的成功开户通知后,还需要确认三方存管。三方存管的确认,可以通过网银或者到银行网点办理


规定:开户是免费的,不收取一分钱!但是买卖股票,券商会收取手续费,
我司可提供成本手续费给到您,点击右上角就能找到我。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4-10-23 15:57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不炒股了账户要注销吗?不注销有哪些影响?
没有影响,不收年费。加我微信,交一个券商朋友。
资深段经理 54186
我是九几年开的股票账户,现在忘了账号密码了,怎么办?能新开吗?现在佣金能给到多少?
无论大券商还是小券商的交易佣金都具有差异的,通过客户经理办理股票开户可以申请下调交易佣金,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等证件,线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手续,股票交易费用...
张经理. 2773
我09年左右开的户,买了股票,因多年没用它,现忘了账户和密码,如何查询和修改?
你好,如果账户长时间不用是会有休眠的风险的,可以去到营业部进行激活,也可以选择重新开通一个账户。
高级顾问张 4085
你好,我在你部开了账户,如何安装你部交易软件及步骤,谢谢
您可以在证券公司的官网上下载的,账号是可以网上进行开通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交易佣金极低价位
资深何经理 5124
我已经在招商里面开通了账户,11月27号左右开的吧,佣金可以调低一点吗?
招商券商股票开户手续费现在默认在万3左右,国内不同的营业部的佣金政策都有所区别,找客户经理可以为您申请到低佣金账户,同时在后期理财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也可以随时与客户经理进行咨询。现在开户...
资深小夏经理 2096
前几年在中信证券上海开的户现在忘记账户密码,进不了账户怎么办?
您好,您可以手机上自助找回您的账号密码的喔,点击忘记账号,就可以通过短信或者其他验证找回,我司的佣金针对线上客户推出新政策!直接一口底价!各项费用全包!
理财刘经理 48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