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1手手续费25元是不是太高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手续费计算器

买卖1手手续费25元是不是太高了

叩富问财 浏览:289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是的,这个标准就比较贵了,现在如果手续费降低的话,一个点都是可以直接回本的,你可以点击专属添加微信好友,我来直接给你安排

发布于2024-9-18 10:3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都是可以帮你看一下你这个手续费的,如果是25元,对于普通品种可能会高,你可以加我微信好友,发你一份收费表格。

发布于2024-9-18 10:3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这边交易什么商品手续费都是在交易所的基础之上,佣金部分可以协商优惠调整,具体可以联系郭经理给你发送一份成本价明细表格

发布于2024-9-18 10:35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买卖一手手续费是25元的话,应该是太高了,这样的话,一个点都包不住,成本不知道您交易的是哪个品种,但是大多数期货品种一个点就是十块钱,还有个别品种一个点是20,您的一买一卖手续费是25,属实是包不住成本,可以联系我给您安排优惠的期货账户,或者是介绍更多的优惠方法来减少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4-9-18 10:3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买的什么品种?您告诉我什么品种,我帮助算一下。

或者给你发一份手续费表格,都是行业底价,你参考一下。

发布于2024-9-18 10:5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哪个品种,您发我,费率可以给你底价,全品种优惠!

发布于2024-9-18 10:34 上海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买卖一手手续费都是几元钱一手,如果您的手续费是25,就可能太高了,可以联系我调低优惠手续费。

发布于2024-9-18 10:34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卖1手手续费要看具体是什么品种哈!可以点击头像详细咨询!

发布于2024-9-18 10:36 铜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手续费一般都是万一,我们公司手续费可以根据你的资金量来调整,有意向可以联系我,一对一为你服务。

发布于2024-9-18 10:4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手续费¥25,确实太高了,大部分品种手续费都只要几元钱,加微信给您发送手续费一览表,您可以对照一下,这边可以直接给您办理低手续费期货账户。

发布于2024-9-18 11: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比较高的了,也要看具体品种,可以点击添加我的微信,我这边帮助办理一个低费率标准的期货账户。

发布于2024-9-18 10:3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做的哪个品种,不同的期货品种手续费收取费用不同,可以添加我的为您给您具体看下。

发布于2024-9-18 10:36 徐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做的什么品种了?如果觉得手续费太高的话,您可以联系我,我帮您申请低手续费。比如螺纹钢单边3元左右,纯碱单边5元左右。

发布于2024-9-18 10:36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确实有点高,可以请开户公司申请下调,也可以换其他公司申请。

发布于2024-9-18 11:17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25元一手期货确实是比较贵的,一般一手玉米在1.2左右,即使公司加收后也是1.21,您可以和客户经理联系优惠手续费,或者直接换地方做,如您有意,可以添加我微信与我联系。                                                                                         

发布于2024-9-18 11:22 银川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手续费太高了,如何调低的?
北交所手续费太高了,找客户经理申请调低的,目前股票开户手续费默认是万三左右,但是可以跟券商或客户经理协商申请调整佣金。市场上的各个券商的佣金优惠福利都是不一样的,联系客户经理开户可以给...
资深小周经理 6710
我的手续费太高了,请帮我调低
现在开户交易手续费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低佣金一般是针对交易比较频繁,资金量比较大的客户,在开户前联系好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与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商佣金就能够办理低于市场上默认的万3佣金...
资深小妮经理 4560
我的证券手续费太高了
证券手续费默认水平在万2.5左右,在官网自行开户佣金比依靠客户经理办理更高。二代身份证与一类银行卡齐全后,大部分券商手机上开户是比较方便的。佣金想要降低可以参考以下办法:(1)提升您交...
资深小唐经理 4027
手续费能低点吗太高了
买股票现在开户佣金正常水平是万3到万5,想要低佣金您开户务必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因为他们手中有优惠,可以帮您申请低佣金账户。备好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可以一键开户,开户操作简单好上手。以...
资深小周经理 529
我想降手续费,我的太高了,怎么转?
现在的交易佣金都可以商量至成本价,各券商拥有不同的佣金收取标准,VIP账户的开通需要通过开户经理申请才能办理的。开户手续需要用您本人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选择在手机直接办理,非常高效。小...
资深小桃经理 6005
之前炒股账户手续费太高了怎么调低呀
炒股账户手续费是万2.5左右,具体可与客户经理协商。开户时需用到个人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您想要低交易佣金的账户,建议您直接联系网上客户经理办理开户。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降低佣金:(...
资深小唐经理 36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08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16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