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打新股都有什么条件?和A股一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A股投资宝典 科创板打新 打新必备资料包

科创板打新股都有什么条件?和A股一样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86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要先开通科创板权限,打新和普通股差不多;建议您网上开户选择大券商网点多,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欢迎点击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9-3-21 15:40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要先开通科创板权限,打新和普通股差不多,如果您已经有股票账户,希望原账户降低佣金,需要和您的开户券商和理财经理申请协商,如果没有客户经理的话建议您可以考虑换一家公司,一个人可以开三个户的,现在炒股开户可以在网上开通,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十分钟开通,足不出户,方便快捷,资金量越大,手续费会越低,欢迎咨询,在线指导开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3-21 15:50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需满足4个条件:开通科创板。50万资产门槛,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6-1 23:5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打新的条件和A股是一样的,我司开户直接网上办理,并且交易佣金行业最低

发布于2019-3-21 09:23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打新的条件和A股一样的,我司开户直接网上办理,并且交易佣金行业最低,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21 09: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欢迎咨询,详细给您说打新股条件

发布于2019-3-21 11:0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需要先开通科创板的权限,然后持有一万元以上的沪市市值。

发布于2019-10-21 14:5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合唱版的新需要有上海股票的市值,我公司网上开通客栈版权限方便快捷,交易佣金更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8 17: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需要有20日日均1万上海股票的市值,"开户优惠的都是交易手续费,一般只要联系了客户经理都是有优惠的,所以开户前一定要预约客户经理!每个证券公司手续费都是不同的,我司能把手续费降低到您满意为止,手续费可以成本价!
"

发布于2021-1-6 09:25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需要有20日日均1万上海股票的市值,还要开通科创板的权限的。
股票开账户都是(免费)哦;没有时间和地区的要求;是能考虑直接就在手机办理一个低费用的账户;这样一来长期为您节省不少的成本;尤其是针对短线爱好者;尽力为您申请更低的交易手续费;有任何的问题都欢迎您与客户经理在线交流;祝您生活愉快;
找我开户,我的客户佣金都是全国底价!~!"

发布于2021-1-11 10:2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打新股的条件有:

(1)投资者持有的市值以投资者为单位,按其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计算。
(2)投资者持有多个证券账户的,多个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
(3)投资者相关证券账户每日市值按其当日证券账户中纳入市值计算范围的股份数量与相应收盘价的乘积计算。
(4)深市投资者的同一证券账户多处托管的,其市值合并计算。

从事证券行业8年有余,专业解读开户问题,并且我司可免费提供vip账户,以及新客福利!想要开低佣账户的话,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

发布于2022-2-17 20:12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先要开通科创板,满足深市市值1万以上,2022年网上办理科创板权限,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康经理超低佣开户!含规费过户费!老客户经理为您提供一对一的理财服务!

发布于2022-5-23 16:1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要先开通科创板权限,打新和普通股差不多,欢迎与我在线协商更低的费率!

发布于2019-4-16 11:1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先你要开通科创板的权限,科创板打新和A股是一样的。股票开户欢迎找我

发布于2019-7-24 11: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需要先开立科创板的权限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1-7 16: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申购需要满足20日日均市值1万,开通科创板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及半年交易经验

发布于2020-2-14 15:2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大新和a股一样的,开通需要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资产日均不能低于50万元需要近两年有交易记录自2013年起,中国证监会授权证券公司在网上开立账户。网上开户方便快捷,手续费低。低佣!全拥!把价格打下去为人民谋福利!想省钱,就找我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2-3-8 13:4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要先开通科创板权限,打新和普通股差不多,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欢迎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3-21 08: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满足4个条件:开通科创板。50万资产门槛。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上海市场持仓市值达到10000元以上。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3-21 08:54 海口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应该都差不多,满足相应的条件就可以申购新股,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21 08:55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A股打新股的市值要求,新手持有多少股票可以申购
您好,A股打新股的市值要求需要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日均持有对应市场的非限售A股市值,沪深分开计算,不得合并,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开通权限操作,同时客户经理不光...
资深顾问王 681
沪市、深市、北交所、科创板打新权限分别怎么开通?
沪深北及科创板的打新权限开通门槛各不相同,核心差异在于资产规模、交易经验及所属市场的日均持仓市值:沪深主板:无需主动申请开通特定权限,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的低价,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2490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能用几句话总结一下吗?
参与A股打新核心是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对应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深市分开算),无需提前冻资,中签后按发行价缴对应资金即可。开户欢迎右上角加我的微信,上市券商,佣金很便宜
小刘经理 1703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有高手来说说吗?
A股打新不需要账户里预先存入资金,但需要提前配置一定市值的股票作为申购门槛。简单说,你得先持有股票才有打新资格,具体市值要求是申购日前22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上海和...
资深顾问林 2348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A股打新需要满足20日均10,000的市值才可能实现打新要求,开户需要满足18岁即可在线办理开户,开户,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开户选择一家的手续费券商可以节约不少的交易成本
黄经理 1736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1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