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打新股都有什么条件?和A股一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A股投资宝典 科创板打新 打新必备资料包

科创板打新股都有什么条件?和A股一样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86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申购要求您在前20个交易日持有创业板股票日均市值一万元,即可拥有申购资格,但要先开通创业板权限才可以哦,更多问题欢迎点击我头像。

发布于2019-3-21 08: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科创板后打新的条件就是一样的

发布于2019-3-21 09:0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与现有A股市场一样,都采用市值申购模式。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简单来说,就是10元市值可以申购1股股票。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的千分之一。

发布于2019-3-21 10: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暂时的话没有出其他的一个规律,只是说应该适合普通的条件都是一样的,只需要你们之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一万就可以进行申购

发布于2019-3-21 11:3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要先开通科创板权限,打新和普通股差不多,需要具备相应的市值,我司开户给您行业最低的佣金哦!!!

发布于2019-3-21 17:5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需要T-2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超过1万元。排名靠前券商,最低佣金可以找我

发布于2019-3-21 18:0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满足4个条件:开通科创板。50万资产门槛。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打新股要求至少1万的市值,我司开户直接网上办理,并且交易佣金行业最低,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26 23:0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科创板。50万资产门槛。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打新股要求至少1万的市值,我司开户直接网上办理,并且交易佣金行业最低。

发布于2019-3-28 16:0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科创板后打新的条件是一样的,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9-3-31 10: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满足4个条件科创板。50万资产门槛。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上海市场持仓市值达到10000。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4-9 13: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打新的话,需要先开通科创板的权限,需要50万的资金和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持有一万元以上的沪市市值。
希望对你有帮助,有需要的话,欢迎随时咨询。

发布于2019-5-30 09:1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科创板权限(2年经验,50万资金)沪市市值大于1万;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6-3 10:0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是需满足50万资产门槛哦、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上海市场持仓市值达到一万。开户是非常简单的,可以给您相当大的优惠,祝您操作如意!

发布于2019-7-8 16:50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两年股票交易经验,资金50万,希望可以帮到你。

发布于2019-7-22 13:40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打新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持有创业板股票日均市值一万元才可以进行,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8-14 12:4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首先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其次还需要满足t-2上海市值日均1万市值,才能科创板打新股。

发布于2019-10-8 15:4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50万资产门槛。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开通科创板,上海市场持仓市值达到10000元即可申购。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1-8 11:07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要先开通科创板的权限,还要沪市市值大于1万,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19-11-8 16:5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样的,开通科创板权限(2年经验,50万资金)沪市市值大于1万;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11-22 13:3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需要T-2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超过1万元。

发布于2019-12-4 16:0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A股打新股的市值要求,新手持有多少股票可以申购
您好,A股打新股的市值要求需要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日均持有对应市场的非限售A股市值,沪深分开计算,不得合并,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开通权限操作,同时客户经理不光...
资深顾问王 681
沪市、深市、北交所、科创板打新权限分别怎么开通?
沪深北及科创板的打新权限开通门槛各不相同,核心差异在于资产规模、交易经验及所属市场的日均持仓市值:沪深主板:无需主动申请开通特定权限,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的低价,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2490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能用几句话总结一下吗?
参与A股打新核心是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对应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深市分开算),无需提前冻资,中签后按发行价缴对应资金即可。开户欢迎右上角加我的微信,上市券商,佣金很便宜
小刘经理 1703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有高手来说说吗?
A股打新不需要账户里预先存入资金,但需要提前配置一定市值的股票作为申购门槛。简单说,你得先持有股票才有打新资格,具体市值要求是申购日前22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上海和...
资深顾问林 2348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A股打新需要满足20日均10,000的市值才可能实现打新要求,开户需要满足18岁即可在线办理开户,开户,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开户选择一家的手续费券商可以节约不少的交易成本
黄经理 1736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1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