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打新股都有什么条件?和A股一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A股投资宝典 科创板打新 打新必备资料包

科创板打新股都有什么条件?和A股一样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87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打新条件和A股是一样的,每个证券公司能提供的软件功能是不同的,股票开户请联系我办理,我们支持超级篮子组合交易,股票开户我能给您很低的交易佣金!

发布于2020-1-3 13:1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科创板参与网上打新的条件是需要满足1万元的市值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1-9 09:4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合唱版的新需要有上海股票的市值,且开通科创板权限方便的

发布于2020-7-16 17:1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开通科创板,满足50万以上资金要求才可以。

发布于2021-1-20 21: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与现有A股市场一样,都采用市值申购模式。你要有这个两年的交易经验和50万的资金就可以做的。科创板在手机上开通的,涨跌幅不同,科创板交易和主板同一地方,这个没有区别。欢迎点击头像找我咨询,佣金可调可优。

发布于2022-9-5 11:13 乌鲁木齐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A股打新股的市值要求,新手持有多少股票可以申购
您好,A股打新股的市值要求需要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日均持有对应市场的非限售A股市值,沪深分开计算,不得合并,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开通权限操作,同时客户经理不光...
资深顾问王 681
沪市、深市、北交所、科创板打新权限分别怎么开通?
沪深北及科创板的打新权限开通门槛各不相同,核心差异在于资产规模、交易经验及所属市场的日均持仓市值:沪深主板:无需主动申请开通特定权限,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的低价,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2490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能用几句话总结一下吗?
参与A股打新核心是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对应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深市分开算),无需提前冻资,中签后按发行价缴对应资金即可。开户欢迎右上角加我的微信,上市券商,佣金很便宜
小刘经理 1703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有高手来说说吗?
A股打新不需要账户里预先存入资金,但需要提前配置一定市值的股票作为申购门槛。简单说,你得先持有股票才有打新资格,具体市值要求是申购日前22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上海和...
资深顾问林 2348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A股打新需要满足20日均10,000的市值才可能实现打新要求,开户需要满足18岁即可在线办理开户,开户,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开户选择一家的手续费券商可以节约不少的交易成本
黄经理 1736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1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