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国际在2.13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申购超全指南

华阳国际在2.13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519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来不及,新股申购还需要条件的,
有市值有资金
市值计算是T-2日的前20个交易日你持有股票的平均市值
两市要分开计算,超过1万以上才能参与申购
上海是每1万市值一个号,深圳每5000一个号

发布于2019-2-12 14:0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已经是来不及了,根据新股申购的规则是需要t-2日之前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今天已经是是2月12日了,如果需要申购则需要在2月11日申购且拥有深圳账户20日日均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才可以申购,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12 14:1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华阳国际2.13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新股华阳国际2.13申购!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是不可以的
毛顾问 6077
急!2.13华阳国际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2.13华阳国际就要申购了,满足20交易日一万的市值就可以的
毛顾问 4537
今天2.13华阳国际和七彩化学都新股申购,可我只有一万市值,申购哪个更好啊?
您好,这个是可以根据您自已的偏好来进行选择即可,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3441
华阳国际在2.13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华阳国际在2.13新股申购,2.15号就知道是不是中签的
毛顾问 4641
今天2.13七彩化学和华阳国际都新股申购,申购哪个比较好啊?
您好,这个您看好哪个可以申购哪个,祝您投资顺利!
高级顾问杨 5159
华阳国际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华阳国际即将新股申购,申购数量有1.42万股限制的
毛顾问 49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